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实力见证三九咖秀快消养生食品备受消费者青睐

内容摘要:熙熙攘攘的“双十二”终于结束,满载而归的朋友不在少数...

熙熙攘攘的“双十二”终于结束,满载而归的朋友不在少数。今年双十二恰逢周六,从线上拓展到线下,“12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跟以电商为主的“双十一狂欢节”形成了差异化消费方式,主打线下促销,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八大线下支付场景,今年国内国外总共有30多万家线下商户参与促销活动。由此,支付宝成为此次全球狂欢节的最大赢家。

其实,除了支付宝之外,不少品牌也在此次全球狂欢节中凭借亮眼表现成为大赢家。以三九企业集团旗下知名快消食品品牌三九咖秀为例,此次表现异常抢眼,多款产品荣登热销榜,堪称快消食品界的最大赢家。

三九咖秀线上线下齐发力,再掀购物狂潮

据悉,在双十二全球狂欢节来临之前,三九咖秀已在加大线上线下渠道整合和促销力度、提升终端店面形象的基础上,加大了畅销款的推广力度,在京东推出了优惠券、满减、低折扣等多重优惠;在淘宝的咖秀专营店打响了”全场五折封顶,折后用红包再满减”的口号;天猫旗舰店更是在跌破低价的基础上全场包邮,进而大幅度地提升了直营和商场的销售。

针对双十二的销售业绩,三九咖秀负责人表示,线上线下渠道整合和空前的促销力度直击消费者心理诉求,是此次销售额激增的主要原因;同时,三九咖秀对于优秀经销商的奖励机制也推动了线下销量的增长。除此之外,记者也采访了部分三九咖秀线下经销商,有不少经销商表示,自己曾代理过多家品牌的快消食品,其中卖得最好的就是三九咖秀的功能型饼干和饮品,大品牌,消费者信赖,经销商也卖得安心。

健康、美味、便捷,三九咖秀多款快消食品受追捧

提及三九咖秀的产品,大多数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大概就是其研发生产的猴菇饼干了,这也足以证明三九咖秀猴菇饼干在快消食品界的口碑和影响力。据记者了解到,三九兰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作为三九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其研发的“咖秀猴菇饼干”凭借其优质原料和独特口味深受广大消费者所喜爱,咖秀商标也被评为2015年3·15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品牌。

除了咖秀猴菇饼干之外,三九咖秀研发团队还结合其它养生食材如枸杞、蓝莓、阿胶、红糖等,活动,研发生产了杞莓植物饼干、养月阿胶红糖饼干、三九劲渭复合蛋白饮品等系列产品。其中,杞莓植物饼干作为首款养眼功能性饼干,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党的喜爱;养月阿胶红糖饼干针对女性特殊体质研发生产而成,成为都市女性滋补养生的不二之选;三九劲渭复合蛋白饮品能够促进消化,强化大脑,老少皆宜。以上几款产品自面向市场以来就备受消费者追捧,在今年双十二之际活动,又在线上线下渠道销售火爆,一度荣登热销产品磅单。

其实,不管是在双十一、双十二这样的购物狂欢节,还是日常的营销中,企业只有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而具体到快消食品企业,只有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和胃,才能经久不衰。

(责任编辑:消费频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福源币三位一体创造未来财富

下一篇:Running Girl讲述自己的故事 最跑者的“跑女胜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