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飞利浦Hue Christmas来了!

内容摘要: 进入十二月,期待已久的圣诞打折聚餐轰趴季即将到来,大家忙着预定浪漫晚餐、布置圣诞树、选购圣诞礼物、打扮自己的家等等,准备和爱人、家人、朋友好好享受轻松、欢乐的...

进入十二月,期待已久的圣诞打折聚餐轰趴季即将到来,大家忙着预定浪漫晚餐、布置圣诞树、选购圣诞礼物、打扮自己的家等等,准备和爱人、家人、朋友好好享受轻松、欢乐的节日氛围。但圣诞年年都过,如何让今年更显别致?除了各种应接不暇的圣诞限定活动,用飞利浦Hue和Hue Christmas App在家打造属于自己的别样圣诞,也不失为体验欢乐圣诞的另类庆祝方式。

有了飞利浦Hue,别人家的圣诞节是这样的:全家人围着餐桌享用美味佳肴,轻轻一点Hue Christmas App,在熟悉的圣诞音乐中伴随着雪花飞舞的灯光效果,远远传来圣诞老人赶着雪橇渐行渐近的叮当声,墙上映出张灯结彩的圣诞树倒影,不断闪烁的灯光下,交相辉印着彼此快乐的脸庞…更多精彩应用效果,请戳这里: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0OTA0MTk2.html。

1.jpg

是不是很诱人,令人向往?秘密武器就是飞利浦Hue和Hue Christmas App。只要把飞利浦Hue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带回家,通过家中的无线路由器与智能终端联接起来,下载Hue的相关 App就能轻松控制家中的照明。

Hue Christmas App可以提供24种声效和4种情景,来打造温馨的圣诞家居体验,你可以选定某个情景,并随意加入声音效果。飞利浦Hue就会根据特定的声音,按照预设的颜色闪烁。圣诞老人、麋鹿、鞭炮、风铃、雪花、圣诞树都会在Hue的魔法下,陪伴你和家人、朋友度过愉快的圣诞和新年。

2.jpg

飞利浦Hue第三方App:Hue Christmas(iOS版,安卓版)

如果Hue Christmas App还让你觉得意犹未尽,那么再试试 Hue Disco,它可以让你的客厅变身激情四射的舞池,Hue Fireworks让色彩斑斓的灯光“烟火”在你的房间绽放。目前世界上已有超过200个飞利浦Hue的第三方App。

3.jpg

飞利浦Hue第三方App:Hue Disco Hue Fireworks

关于飞利浦Hue

飞利浦Hue是世界上最创新的智能互联家居照明系统,为人们提供前所未有的照明体验。通过使用Hue,用户能在iOS或安卓系统的智能终端上控制家里的灯光变化,根据自己喜爱的图片来改变家里的照明氛围,用Hue创造出适合放松休息或专注工作的生活场景;还能通过Hue来模拟日出时光线的变化,让自己在如晨光一般的灯光中自然醒来;甚至能通过IFTTT与Hue的联接赋予Hue更多的智慧:同步你的工作邮箱、约会提醒、重要电话,或是显示你最爱球队的比分、股票走势、天气状况等等。

飞利浦Hue于今年3月在中国市场正式宣告上市。6月,飞利浦Hue官方微信上线;苹果宣布推出支持飞利浦Hue的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紧接着,飞利浦Hue家族的绽放魔灯和灯带上市。9月,飞利浦Hue荣获Digital Accelerator Awards最佳物联网API奖并在同月推出电视广告。目前,除了飞利浦Hue的官方App,全球的第三方App已突破200个,为Hue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应用方式,也为消费者带去了越来越多前所未有的家居照明体验。

Hue Christmas iOS版:https://itunes.apple.com/us/app/id756904908?mt=8

Hue Christmas 安卓版: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l.ijsdesign.huechristmas

Hue Disco: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l.ijsdesign.huedisco

Hue Fireworks:https://itunes.apple.com/gb/app/hue-fireworks-for-philips-hue/id767440066?mt=8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15年如一日专注眼部护理!丸美荣获YOKA2014年最受欢迎美妆大奖

下一篇:麒麟Kirin 620究竟强在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