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三星电子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耐信隆 进军中国市场

内容摘要: 配合耐信隆的解决方案,三星电子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移动应用处理器 S5P4418产品,搭载了四颗ARMCortex-A9核心,并采用三星电子低功耗28纳米高介电常数金属栅工艺。 耐信...

配合耐信隆的解决方案,三星电子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移动应用处理器 S5P4418产品,搭载了四颗ARMCortex-A9核心,并采用三星电子低功耗28纳米高介电常数金属栅工艺。

耐信隆通过为平板电脑制造商开发“交钥匙(Turnkey)”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开发效率并缩短开发周期,从而进入中国中低端平板电脑市场。

三星电子系统LSI事业部洪锡铉常务表示:“通过此次与耐信隆的协力合作,三星电子移动应用处理器产品将正式进入中国中低端平板电脑市场。从这款产品开始,三星电子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扩大移动应用处理器业务。“

耐信隆康兑源社长同时表示:“得益于和三星电子的合作,耐信隆针对中低端平板电脑的解决方案得以在中国上市。通过这次合作,耐信隆将在中国市场进一步加强针对中低端平板电脑市场解决方案的布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4年职业资格大洗牌的深层含义

下一篇:进口小食品加盟 万国码头为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