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聊聊2015的微信,自媒体与微商

内容摘要: 不扯远了,现在离2015还有3个小时,我们还是就微信,自媒体,微商,来谈谈2015走向何方? 微信近日开放的注册认证,可带来了各种不同的声音,规则总是那样,你喜欢不喜...

不扯远了,现在离2015还有3个小时,我们还是就微信,自媒体,微商,来谈谈2015走向何方?

微信近日开放的注册认证,可带来了各种不同的声音,规则总是那样,你喜欢不喜欢,他会一直都在。

2015的微信或许在对订阅号,个人号,公众号的管理整合会进一步加深,水来土掩,兵来将挡,我们做好应该做的,原理擦边,灰色,非法,无论官方怎样变化,相信对待用户的追求也是始终如一的,提高微信好的质量,规范微信行业,似乎也是近在咫尺。

2015的自媒体,自媒体和微商似乎是一堆孪生兄弟,因为他们都基于微信平台而衍生,但是就截止文章发布之前,自媒体的变现大都还在付费vip会员,和销售服务产品上面,坚持提供优质内容,更好地让用户舒服了,自媒体也或许能做的更好。

2015的微商,随着更多的个人及公司,或许会对其重新定义,在微信上做生意提高复购率,降低广告成本,产品质量上来了,用户感知和体验也更好了,这应该是微商能走远的路,时间总是最靠谱的测试剂,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2014的时间里,大家或有收获,或有失去,或有快乐,或有痛苦,但是似乎每一年都这样,我们放下过去,才会有新的2015,新的明天,亲,你说对吗?

图片1

同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爱情饱满,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微信创业,做微商,就到微商啦(www.weishangla.com),题目还没想好,就叫它“聊聊2015的微信,自媒体与微商”吧,你们说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男神女神众星捧月 柔顺拉芳抢占娱乐营销制高点

下一篇:超越合资 CS7559分 刷新C-NCAP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