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秀十八面膜和普通面膜使用后真实感受

内容摘要: 就这样,我先用了一下普通的面膜,确实是不太舒服,感觉很厚很粗,用到脸上都不容易贴合到我的脸部皮肤,而且感觉里面的这些滋养的物质,也不是很舒服,感觉刺刺的有点疼...

就这样,我先用了一下普通的面膜,确实是不太舒服,感觉很厚很粗,用到脸上都不容易贴合到我的脸部皮肤,而且感觉里面的这些滋养的物质,也不是很舒服,感觉刺刺的有点疼,而且,用了大半个小时,把这个普通的面膜拿开,感觉面膜中好多成分还是没有被吸收,脸上也吸收得不太均匀,有的地方感觉好一点,有的地方还是使用之前那样干干的。

自然是不好,果然我没有白讨厌面膜,当时我心里就那样的想,又拿起了秀十八来用。这个面膜拿出来给人感觉还挺不一样的,很轻很薄,味道也是很自然的那种,完全没有感觉到刺激性和不舒服的感觉,用到皮肤上,感觉也是轻轻的,很贴,很润,很快的,感觉里面的水分就被皮肤所吸收了,面膜变得干干的,相反的,皮肤变得饱满而滋养。

当时我照了一下镜子,确实是觉得皮肤和过去那种干干的,黑黑的,一点也没有光泽的状态不太一样了,用了一次,就有这样的效果,那么,坚持用呢,而且,这一款产品真的是没有刺激,没有什么副作用。

不能不说,对比之下,当时的我动心了,真的是挺感谢那个男朋友的,虽然后来分手了,但却是让他让我知道了秀十八这个产品,也是他,让我从秀十八身上,看到了其实好的面膜产品,真的是能给我们皮肤带来不一样的改变,现在我的皮肤肯定是比过去好了,也在坚持用秀十八,有需要的朋友们,也不要客气,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好产品,一定要去尝试一下!

官方网站:http://www.xiu18.cn

全国统一电话:4006082266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泰怡康成2014十大新闻事件

下一篇:红木家具是否依然红火?后续走势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