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58同城长春分公司2014年终颁奖礼盛大举行

内容摘要: 2014年11月18日,由58同城长春分公司举办的“感恩携手,砥砺前行”2014年终颁奖礼在长春国盛大酒店盛大举行,颁奖典礼上,200家58同城合作企业代表与会,共同聊行业话未来...

2014年11月18日,由58同城长春分公司举办的“感恩携手,砥砺前行”2014年终颁奖礼在长春国盛大酒店盛大举行,颁奖典礼上,200家58同城合作企业代表与会,共同聊行业话未来,憧憬2015!本次颁奖礼共颁发出诚信先锋奖、服务先锋奖、金牌商家奖和金牌经纪人奖四项大奖,分别由25家单位和个人获得。

图片1

本次颁奖礼围绕“诚信”和“服务”两个关键词展开,通过颁奖的形式树立行业先锋,引领行业发展!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业平台,“诚信为本,顾客至上”是58同城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人人可信赖的信息平台”更是58同城的企业愿景。“诚信至上”“服务至上”是58同城对所有合作伙伴的基本要求!

图片2

服务先锋获奖者领奖

58同城长春分公司负责人在颁奖典礼上表示:“诚信是发展之本,是企业得以成功的保证,也是市场良性竞争的动力!通过诚信先锋奖的颁发,希望所有的合作伙伴都能和58同城一起,秉承诚信经营理念,以诚信为未来的发展基石;以服务先锋奖的获奖企业为榜样,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激发商业潜能,在2015年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图片3

金牌商家获奖者领奖

诚信不仅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也是个人成功的根本。获得金牌经纪人奖的赵奎玲女士,每一个她服务过的客户,对她都相当满意,并且愿意主动给她介绍客户,甚至有很多新客户慕名前来。从2008年进入房产经纪行业以来,赵奎玲尽管所面临的是客源少,经纪公司多的市场状态,承受着极大的压力。但是依然秉承一份信念和热情,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终于获得了事业的丰收。

图片4

金牌经纪人获奖者领奖

另一位金牌经纪人邹双喜先生在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时表示:“对于房产经纪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对客户要有诚信,不夸大信息的同时不传达虚假信息,一步一个脚印,维护好每一个老客户,用心对待每一个新客户,就会有一个个的积累。诚信与积累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诚信做到了,就有了积累,积累到一定程度,房源慢慢也就有了,业绩自然就会好起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视觉新体验,1号店新版首页为“她”而生

下一篇:天弘基金淘宝“爆款店”新年上线,首期主打“三大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