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生鲜行业破局者,日日鲜破冰O2O

内容摘要: 1月10日,鲜易股份在郑州设立的3家“日日鲜”O2O实体店将盛大开业,“日日鲜”许昌店、长葛店也将同期开业。“日日鲜”生鲜店作为鲜易股份率先在全国推出的冷鲜食品O2O实...

1月10日,鲜易股份在郑州设立的3家“日日鲜”O2O实体店将盛大开业,“日日鲜”许昌店、长葛店也将同期开业。“日日鲜”生鲜店作为鲜易股份率先在全国推出的冷鲜食品O2O实体店,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打造社区生鲜大厨房的一站式服务,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生鲜食品的需求,引导消费者体验生鲜行业多元化的销售模式,让消费者生活更加便捷、美好。

日日鲜创新模式,破冰O2O

众所周知,进入新世纪以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网络的介入下发生了巨大变革,近些年兴盛的网上购物更是极大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传统的生鲜产品消费基本是在农贸市场、超市或大小商铺中进行的,产品种类单调稀少,消费者可选购的物品极其有限。而随着网络出现所衍生的O2O购物模式,却大大打破了产品的地域局限性,丰富多彩的生鲜产品都可通过线上渠道去购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车非法属误读 交管部门支持创新

下一篇:HANSON军工制造,空气的“守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