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绿地香港2014年全年合约销售额达人民币129.27亿元

内容摘要: “2014年对绿地香港而言,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关键一年,所面对的是更宽广的舞台和更艰巨的挑战。为此,我们提出了快速提升产品开发和供应速度,进一步完善营销体系,提高...

“2014年对绿地香港而言,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关键一年,所面对的是更宽广的舞台和更艰巨的挑战。为此,我们提出了快速提升产品开发和供应速度,进一步完善营销体系,提高整体管理运营能力,做好与资本市场紧密对接,加强整体团队建设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重要举措。同时亦锁定长三角和泛珠三角是绿地香港未来重点深耕的区域。”绿地香港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军表示,“这些举措和策略在2014年发挥了巨大功效,帮助集团不仅完成并且是超额完成了从35亿到120亿的跨越。绿地团队在兴奋自豪的同时也清醒认识到2014年的一大步只是我们实现雄心壮志的一小步,我们的跨越式增长不会松懈,会一直进行下去,为早日进入中国房地产企业的第一梯队而勇往直前。”

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编号:337)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

绿地集团创立于1992年7月18日,至今20余年来,始终坚持 绿地,让生活更美好 的企业宗旨,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已形成目前 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 的产业布局,在2014《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中位列第268位,在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排名第1位。2014年实现预销售金额2408亿元,预销售面积211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面积连续五年保持高增长,齐攀历史新高。

绿地香港作为绿地集团资本运作的国际平台以及品牌展示的国际窗口,将助力绿地集团实现更高目标和新的增长极,成为绿地集团整合境内外资源的桥梁和纽带,为其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绿地香港不仅为绿地集团优质项目提供国际资本市场的融资载体,同时也将通过自主收购、发债等途径实现自身业务及资本规模的迅速增长。

到2018年,力争以年均5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以上的跨越式发展,把绿地香港打造成为具有创新商业模式、业务规模快速扩张、财务健康、盈利能力强、具有行业领先运营管理水准和品牌影响力的香港资本市场内房股标杆企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HANSON军工制造,空气的“守卫者”

下一篇:新贵来袭 北京马连道“遵义红”茶城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