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城邦电机:品牌增值点在哪里?

内容摘要: 城邦电机是知名台湾品牌,在22年前于苏州建厂。苏州城邦减速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人文工业气息浓厚的苏州高新区新浒工业园内,是一家面向国内外制造企业提供优质传动核心...

城邦电机是知名台湾品牌,在22年前于苏州建厂。苏州城邦减速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人文工业气息浓厚的苏州高新区新浒工业园内,是一家面向国内外制造企业提供优质传动核心部件的专业生产供应商。公司拥有独立大气的厂房设施,先进的生产设备,一流的服务团队,严谨的生产管理体系,本着交货快、质量好、服务优,从业来已为众多经销商朋友和机械制造厂商提供了精准、快捷的服务。

图片7.jpg

历史长河的质量印证

苏州城邦减速电机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及高品质的服务,凭借多年来齿轮减速电机设计研发和生产经验,已稳定地在瓦楞纸、捆包机、打包机行业等包装机械行业树立了领导地位;在快递公司总路运营线、插件线、流水线、辊筒、输送等领域深受用户喜爱,排名行业前三名;在花式捻线机、清花机、梳棉机等领域也成为深受客户信赖的指定品牌。

在质量层面,相较于普通品牌,苏州城邦减速电机有限公司所有产品均采用冷轧高冲高效率的矽钢片,使产品更小巧,功率更强劲;齿轮的齿轴部分全系列采用20铬锰钛+渗碳处理工艺+二次精滚/磨齿齿轮处理工艺来满足客户对高品质、长寿命的减速马达需求,打破行业内原先齿轮组建以40铬为标准的现状,提高齿轮耐磨性、抗冲击性和使用寿命。

独特的齿轮减速电机设计:

城邦品牌电机经过严密的设计,噪音小、振动小,且重量轻、体积小,更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全铝合金外壳,具有独特的防潮、防水、防尘设计。其防护等级IP55,外形美观,机种丰富,绝缘等级F级,国际性统一IEC尺寸,世界通用,方便各产品互换。

在行业内城邦电机率先采用灰铁250作为减速箱材质,打破业内之前采用灰铁180和灰铁200的结构,减少铸铁件电机在运输中摔断角座的可能性,提高箱体及角座部分的抗拉力;同时又首个提出减速机马达部分轴承、油封及减速机头段齿轮齿轴做到90%以上进口品牌。

2013年,减速电机制造行业的工业总产值为658.08亿元,较上年增长8.06%;销售收入为643.65亿元,较上年增长7.23%。面对减速电机的旺盛商机,苏州城邦减速电机有限公司表示,其实城邦品牌电机最大的品牌增值点,是公司始终重视科技和研发能力,崇尚节能环保,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的企业精神。

我国减速机行业发展较快,但是由于大部分企业都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研发产品,使得各企业生产模式相似,因此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必须具备独特的设备才足以占领行业市场。这也是城邦电机品牌价值的核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推广“求是精神”打造“清风廉政”实现“伟大中国梦”暨清风书画院齐鲁分院成立书画交流会

下一篇:“一张高尔夫会籍卡 畅打380家球场”细说太平洋联盟的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