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十大周易起名大师求前大师指出

内容摘要: 曾经有人求助求前大师为其改名,待求前大师看完来人的详细信息经过深思熟虑以后,给她起了一个曹莺春的名字,因为此人本命属羊,并且求前大师给此人的名字上做了一些注释...

曾经有人求助求前大师为其改名,待求前大师看完来人的详细信息经过深思熟虑以后,给她起了一个曹莺春的名字,因为此人本命属羊,并且求前大师给此人的名字上做了一些注释:曹莺春(谐音草迎春),‘鸟语花香,春意盎然,凤凰磐涅,气度非凡’。

属羊之人若遇草(因为草是羊的食物,喻示衣食无忧),

一生吉祥生活好;

飞鸟投林人难觅(小鸟飞到树林之中,由于树木枝繁叶茂,所以小鸟受到充分的保护,从而不会遭遇人的恶意攻击与伤害,求前大师还特意提示姓曹的广大朋友们,姓曹之人最好不要起姓名中带米的字或偏旁,因为曹遇米就是一个‘糟’字,带有此信息者一生不会有好的进展与突破),

安逸巢穴称心意(鸟在草中即为巢,草字头一为木、二为鸟巢)。

木催火旺,事业荣昌(名字中两个‘日’字合起来就是一个‘昌’字),浴火重生(日为火、属羊之人生肖五行为土,火能生土,并且火与鸟都在名字的下方,暗示凤凰磐涅、浴火重生),走向吉祥。姓名整体呈现出一种浓郁祥和的融洽氛围。‘起名融入象形声,人生得意幸福中’,作为周易起名改名,一定要结合当事人所占的天时(出生时间)、地利(出生地和落户口的地方)、人和(父母的姓名及出生时间)三方面有机结合到一起才可以,这其中还要包括审美感理念,例如手写、书写起来漂亮不漂亮,用宋体、黑体字打印出来好看不好看,其次就是有没有文化底蕴以及口头上朗诵起来顺耳不顺耳等等,接下来就是姓名中所包含的每一个汉字要逐一解剖(拆解)开来,看看在五行上、生肖上跟当事人的姓氏是不是冲突,是否有什么不妥之处。

最后求前大师向大家提问几个问题:请问朋友们,当你看完这篇文章以后到底有哪些感想呢?你感觉名字在人生中的作用到底有多大?价值又是多少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生态农业环境愈发恶劣,大漠红连年获得国际有机认证

下一篇:妖肌草萃可吃,安全祛斑成翘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