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云春美容仪畅销宝岛台湾

内容摘要: 美容仪器行业相对护肤品来说,进入市场的时间比较短,基本上所有的女性都或多或少在使用着各个品牌的护肤品,护肤品的护肤效果也是大家所认可的,但是无可避免,护肤品有...

美容仪器行业相对护肤品来说,进入市场的时间比较短,基本上所有的女性都或多或少在使用着各个品牌的护肤品,护肤品的护肤效果也是大家所认可的,但是无可避免,护肤品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见效慢,即使一些见效快的护肤品,也是添加了不少对人体有害的金属元素,比如汞、铅等。美容仪器的诞生,基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云春美容仪采用的是纯物理保养护肤方式,通过每秒600万次的高频震动按摩脸部、眼部、身体等皮肤,通过微热作用和理化作用来给予皮肤细胞适当的刺激,具有深层活化肌肤的作用,结合专用护肤品,能够快速的激活肌肤细胞,让肌肤细胞充分的吸收氧气、氨基酸等体内有益元素,促进新陈代谢和淋巴循环,从而轻松实现嫩肤美白淡化斑点的效果。由于采用的科学的纯物理方式,抛弃了化学因素,因而对皮肤没有任何的损伤,是一种安全健康的护肤方法。

短短三个月时间,云春美容仪已经进入了各大商超、专柜,以及美容院会所。营业员跟记者反映,前两个星期刚进货的五大箱云春美容仪,现在基本卖完了,不少是回头客过来购买的,应该是买来送人;打电话给代理商,代理商现在也在缺货。

记者随后在市场转了一圈,发现不只云春美容仪,很多品牌的美容仪都是非常畅销。看来,美容仪的效果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多年从事美容行业的台湾代理商刘海东告诉记者,美容仪的市场增长率现在已经高于护肤品了,这主要得益于美容仪器的安全快速有效的特点,现在大家不只要美容,也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了。所以选择美容又健康的护肤产品已经成了消费者的普遍共识。据悉,云春美容仪是由大陆的深圳云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www.yunchun102.com)负责研发生产与销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推广“神器”微信广告再度升级:广告规格扩容 下载数据完善

下一篇:随手记理财社区发布首届年度影响力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