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陇上金融家评选 李晓安

内容摘要: 李晓安同志作为华龙证券公司董事长,多年来担任公司重大融资项目组组长,主持并成功推荐兰石重装、大禹节水、佛慈制药、一汽集团启明信息等省内外几十家优质企业上市,完...

李晓安同志作为华龙证券公司董事长,多年来担任公司重大融资项目组组长,主持并成功推荐兰石重装、大禹节水、佛慈制药、一汽集团启明信息等省内外几十家优质企业上市,完成长城电工、靖煤集团、祁连山、甘长风、敦煌种业等30多个省内外再融资及重组项目,已申报中国证监会审核读者传媒、陇神戎发等IPO项目十余个,在全国银行间市场为甘肃公航旅、甘肃农垦等省内外企业发债融资近五百亿元,公司连续五年荣获省长金融奖。

(以上材料由参选单位提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f怎么刷黑骑士怎么刷穿越火线黑骑士

下一篇:中国梦.公益情公益基金安居扶助工程项目发布会暨圆梦中华书画艺术威海公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