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恩明设计培训“四大承诺”荣耀登场

内容摘要: 恩明设计培训旨在为家居行业输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更多行业内外人士提供成才立业的前程。区别于其他培训机构,恩明设计培训为回馈社会助力更多的人实现家居设计梦,特推...

恩明设计培训旨在为家居行业输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更多行业内外人士提供成才立业的前程。区别于其他培训机构,恩明设计培训为回馈社会助力更多的人实现家居设计梦,特推出“四大承诺”:

1、恩明设计培训实施扶贫助学计划,对最需帮助的贫困学员设立等同于学费的助学金。

2、为激励学员设立奖学金机制,最优秀的学员最高可获得等同于学费的奖学金。

3、一周内学员可无理由自愿退学,退学费(扣除已发生费用);一个月内,不适应教学者,学校劝退,学费全退;合格结业后找不到工作的,学费全退

4、学员毕业后终生享受优惠政策:免费学习部分新开课程,优惠学习更高阶段课程;终生职业管理体系:开课、沙龙、论坛免费参加、终生就业信息服务、创业扶持。

恩明设计培训“四大承诺“名副其实,值得信赖。据悉,恩明设计培训2015年3月即将开班,招收16岁以上初中以上学历人士,详情咨询:028-87338677!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梦.公益情公益基金安居扶助工程项目发布会暨圆梦中华书画艺术威海公益行

下一篇:阿星国际美容SPA会所,璀璨业界十七年的实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