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金杯智尚S30电商版 羊年春节携诚意而来

内容摘要: 近日从绵阳华晨汽车官方获悉,金杯智尚S30新增一款电商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仅为4.98万元,将都市SUV拉出5万元门槛。 金杯智尚S30,从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和消费...

近日从绵阳华晨汽车官方获悉,金杯智尚S30新增一款电商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仅为4.98万元,将都市SUV拉出5万元门槛。

金杯智尚S30电商版 羊年春节携诚意而来

金杯智尚S30,从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销量也稳定上升。此次智尚S30电商版的推出,是在原有的高性价比上再锦上添花,提前为消费者送上春节好礼。

外观:锋锐线条,都市实力小霸王

金杯智尚S30电商版 羊年春节携诚意而来

智尚S30电商版依然采用了锋锐的前脸,经典线条显示凛冽霸气,锋利的多边形元素,贯穿前脸车部及细节部位,让车型轮廓更加有棱有角,俨然像一款都市实力小霸王,极大的提高了辨识度,且标配雾灯,让前脸看起来炯炯有神。此外,在车身保护上,智尚S30也做了细节化处理。因为新车就怕擦伤,擦伤刮痕都会大大降低车身的品质,智尚S30在车身下沿两侧,装有防擦镀铬保护条:保护车身下沿漆面不被刮伤,保持车部外形不受刮伤影响彰显品质,让霸气魅力始终如一。

空间:黄金比例车身,空间利用合理化

金杯智尚S30电商版 羊年春节携诚意而来

说到SUV,在消费者心里无疑是汽车中的路霸。智尚S30电商版,作为都市实力派的小型SUV,车身长*宽*高为4005*1725*1640,在同等级别中,也算是庞然大物。虽然,其轴距为2500mm,但车内空间设计得到了合理的应用,人性化的乘坐空间设计大幅度的减少了驾驶的疲惫,智尚S30后排采用的是整体地板平铺,让后排乘坐者可以腿部自由舒展,并将头部空间升级,提升10多厘米,让空间全面的从高度及宽度整体提升。

动力:宝马平台研发,百公里油耗最低5.5L

金杯智尚S30电商版 羊年春节携诚意而来

智尚S30电商版,明显的高性价比优势,主要体现在各种配置集合上。智尚S30采用的华晨新动力4A15发动机,是和宝马发动机合作生产的。宝马其认定的技术平台轻量化设计,荣获节能动力金奖,全面提升发动机动力性能让智尚S30的‘心脏’更加强硬,且经济节油,百公里仅5.5升油耗。全系标配ABS+EBD,匹配“株齿5T14M”名牌变速箱,采用的是5MT档位,并配以越野车底盘,最小离地间隙181mm,25度大接近角和26度大离去角,保证S30具有更好的越野能力,提升爬坡力度让曲折山路和泥泞泥潭都不在话下,超大动力配合电子油门,实现节油、平稳和舒适。不仅是无限动力,还更加节油,两全其美。

金杯智尚S30电商版 羊年春节携诚意而来

 

其次,4.92米最小转弯半径使智尚S30具有更好的过弯能力,转弯更灵活。205宽齿大花纹轮胎保证智尚S30行驶中具有强大的抓地力,在山路、泥烂路畅行无阻。

配置:实用科技配置多,使用简单

金杯智尚S30电商版 羊年春节携诚意而来

在长途出行中,消费者第一担心的是疲惫,第二担心的是电器故障的出现,智尚S30两点模式将消费者的担忧去除:选用BCM车身控制模块,通过对传统的各个分离功能模块和众多用汽车电器进行集中控制,减少电器故障,减少维护费用。智尚S30自动挡版更加人性化的加入定速巡航:一键触发进入巡航模式AMT锁定会当前车速运行——驾驶员可以松开右脚而无需踩油门,操作简介,却为驾驶员减缓了右脚的操作疲劳,霸气的外表下的智尚S30在设计上还是很贴心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阿星国际美容SPA会所,璀璨业界十七年的实力品牌

下一篇:国内首个O2O活动策划平台重磅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