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糯米Vskin团队全球招代理,UK-SMARAR羊胎素玻尿酸你的最佳选择

内容摘要: Vskin于澳洲持有商业登记,团队創辦人陈嘉程是一名90后海外留学生,敏锐洞察护肤品市场先机,致力把中国和澳洲的市场同时做起来。凭借热情周到而专业的服务,以及卓越的品...

Vskin于澳洲持有商业登记,团队創辦人陈嘉程是一名90后海外留学生,敏锐洞察护肤品市场先机,致力把中国和澳洲的市场同时做起来。凭借热情周到而专业的服务,以及卓越的品质,Vskin團隊自創辦以来,深受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沈容萱是国内一家美容院的负责人,她表示,Vskin團隊服务非常周到,且产品效果明显。UK-SMARAR羊胎素无菌玻尿酸二合一来自英国,含丰富的羊胎素成分,营养成分能够被人体有效吸收,促进老化细胞再生,改善肤质,收缩毛孔,透明酸质由内而外调理肌肤,胶原蛋白补充肌肤所需蛋白质,无化学添加,对于孕妇及敏感肌肤人群同样适用。

1

沈容萱还表示,Vskin团队掌握一手货源,从国外直接购货,摒弃中间中转环节,从源头保证为正品。众所周知,高超的美容手法固然重要,但是正品护肤品也十分重要,是保障良好效果的必备条件之一,也是成就美容院口碑的试金石。

陈小姐是位护肤达人,每个月在护肤方面的花费占很大比重。添加Vskin团队全球總部微信:mrmrs_mustache后,团队創辦人陈嘉程根据陈小姐描述的皮肤问题,为她推荐了Laxka白金試管面膜。极薄的蚕丝膜与肌肤完美贴合,精华液含量多而不油腻,每天晚上洁面后十五分钟的简单贴敷,大约十天后,陈小姐发现肌肤变得更白皙,黑头问题也得到改善,她表示,Vskin团队为她带来“私人定制”美容院享受。

应广大mm需求,創辦人陈嘉程计划明年年初发展实体店,加大与各地美容院的合作力度,并依托微商平台,为护肤品微商团队带来最畅销的选择,面向全国诚招各地區分部/实力代理/小代理,添加微信:mrmrs_mustache、微博:Vskin團隊全球總部

2

Vskin团队计划

出发点: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

V=we我們的大家的

目的是要一起把团队做大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而不是一心只想着利益

目标是一年年的进步最终能代理独家产品或自立品牌

Vskin团队面向全球招募精英。加入Vskin团队,你不再是一個人的奋斗,我們是一個团队,相互支撑组织一個专属我們的代理团队一個属于我們的强大后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鲜油宝助力OEM企业转型OBM

下一篇:TripAdvisor到到网公布2015旅行者之选世界最佳酒店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