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加码“参与感” 九阳启动首届大型粉丝节

内容摘要: 受到小米粉丝营销带来的冲击之后,几乎所有的传统企业都把目光投向了粉丝。要拥抱互联网,如何培养粉丝,如何粘合粉丝,传统企业一直在探索门道。近日,第一届“九阳粉丝...

受到小米粉丝营销带来的冲击之后,几乎所有的传统企业都把目光投向了粉丝。要拥抱互联网,如何培养粉丝,如何粘合粉丝,传统企业一直在探索门道。近日,第一届“九阳粉丝节——暖阳羊妈咪宝贝游艺会”在九阳公司温馨上演。借由这一为粉丝精心打造的欢聚盛典,九阳第一次敞开大门跟消费者进行更亲密有效地沟通和交流,让消费者在玩耍中了解品牌。

2.jpg

粉丝节现场人头攒动

3.jpg

小粉丝手绘豆浆机模型

不以销量为导向娱乐互动博粉丝一笑

与大多数企业的粉丝节不同,本次九阳的粉丝节没有明显的诱导购买产品的环节,整个粉丝节现场更像一场游园会,没有强行植入,没有新品推送,只有一个又一个娱乐环节,吸引着消费者主动参与。本次粉丝节活动以赚魔豆做主线贯穿,6个产品经理是粉丝导师,现场招募队员进入果园体验,通过参与互动赚取更多魔豆,最终赢取相应币值的大奖。

粉丝节现场,上百位消费者作为九阳产品粉丝的代表,带着宝宝们一同参与互动活动。整个会场人头攒动,可爱呆萌的卡通人偶穿梭在九阳为本次活动特别打造的“阳仔果蔬园”里,惹得大小粉丝抢着合影留念。现场萌点十足的活动,更让参与大人和孩子们大呼过瘾。

持续与粉丝“温柔互动”九阳要与粉丝“谈恋爱”

在所有的营销和传播人士都手捧一本《参与感》的时期,不少企业已经把打造实实在在的粉丝群列入重点的研究项目。这个粉丝群不但能反馈产品问题,还能反馈使用体验和服务,通过各类粉丝活动粘合他们以后,还能形成一定数量的意见领袖。这些意见领袖们不仅能在各类社交媒体持续保持活跃度,他们也相当于企业二次传播的“外援”。

此前,九阳在社交媒体做过多次与粉丝的互动,比如在微博举办“与产品经理约会”的活动。通过这样的线上互动,九阳让把“主动权”交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以发问和吐槽的形式,直接与产品经理亲密接触,深刻了解粉丝所想,从而实现“做粉丝想做”。

“企业想要打动消费者,必须把消费者当做自己的女朋友,与其温柔互动,不断了解‘她’的需求,并第一时间满足‘她’。”九阳的负责人表示:“粉丝节并不是互联网公司的专属,首届九阳粉丝节是九阳在互联网粉丝互动模式的一次新探索,接下去,我们将在每年举办大型粉丝节。有了粉丝的企业,才能活得更长久,更有活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熬阿胶 写家书 尽孝心-2015年中华儿女孝心行

下一篇:“云牧场”携手民生银行发起万人众筹游戏 不卖牛奶玩圈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