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国者冯军:打一场爱国诚信的雷锋麻将

内容摘要: 在冯军看来,中华民族优点很多,既勤劳又智慧。但是我们这个民族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弱点——不太抱团。这是万恶的中国麻将游戏规则造成的。中国麻将里最严重的一个问题是,...

在冯军看来,中华民族优点很多,既勤劳又智慧。但是我们这个民族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弱点——不太抱团。这是万恶的中国麻将游戏规则造成的。中国麻将里最严重的一个问题是,你只差最后一张牌要赢、听牌之后,你的三个好朋友应该高兴才对,结果他们都不高兴,原因是万恶的中国麻将规定要惩罚乐于助人的活雷锋,惩罚点炮者,谁帮了你谁倒霉。中华民族居然被这个小小的麻将的规则弄得勾心斗角,为了不让好朋友赢,宁愿拆了自己的听,全世界都在笑话中国到了互害时代,城里人整天研发地沟油输送到农村,农村的兄弟姐妹们用农药整死城里人,中华民族出现了一个人让痛苦的局面,癌症发病率冲击世界第一,流产率冲击世界第一,都怪万恶的中国麻将。

2

这个局面怎么解决?冯军从萨马兰奇那里获得启迪,他说到,解决方法其实特别简单,把中国麻将的规则稍作调整,不惩罚“点炮”者,而是奖励“点炮”者,让和牌者赢一倍、点炮者赢两倍。这样就成了各方共赢的“奥运模式”。大家发现帮别人比帮自己更过瘾,中华民族不再勾心斗角,从此以后大家打的都是互帮互助的“雷锋麻将”了。

冯军笑谈:“我国办完奥运已有好几年,现在我们所做的爱国者诚信联盟这项事业,将奥运精神贯彻到底,秉承奥运模式中“点炮者赢两倍”、“参与者都受益”的理念,将实体店和爱国者手机O2O平台相结合,实现两条腿走路。以诚信为纽带,互相推送客流,结成异业联盟,互相协作,互相监督,共同打击假冒伪劣,与国际品牌公平竞争,抱团成功。它不仅是本土诚信企业所组成的全国最大免费服务平台,也是一场民间的、诚信企业的奥运会。不但造福我们国家的老百姓,还可以造福于全世界支持中国梦的消费者。”

在冯军看来,爱国者诚信联盟正好符合“爱国”“诚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爱国,不能只靠自觉支持国货,要让支持国货的人受益。中国老百姓不敢支持国货,不是老百姓的错,中国老百姓判断不了谁诚信、谁不诚信,而爱国者诚信联盟运用三套解决诚信的机制,一个是推荐人担保机制,一个是同行监督机制,一个是内部全员监督机制,使得“诚信”问题,已经不成为问题了。

在演讲中,冯军也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爱国者诚信联盟打造的礼物。他说到,互联网时代,如果人们只是面对面谈一次,过了三个月就会忘记,所以我想给大家带来一个小小的礼物,这个小礼物没准可以帮助大家从今天起开始转运,有机会成为小马云,小马化腾,小李彦宏,可以不花一分钱,不担任何风险,就有机会成为百万富翁或千万富翁,既当民族英雄,顺便赚些钱。大家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点击右上角的“+”,搜索“爱国者诚信联盟”,加“关注”,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微自媒体”并注册后,每天会收到“爱国者诚信联盟”给您送出的爱国积分。即使是一个大学生,或者是一个品牌,或者是一个企业,无需花一分钱,就能免费打广告。我建议大家回去之后让同学、朋友和同事都扫你的爱国者诚信联盟微自媒体二维码,企业家可以以企业品牌加上自己的名字的方式进行注册,这样消费者每天都会收到以你的名义送出的2元爱国积分,爱国积分可以免费住酒店、健身、美容、K歌、看电影、兑换字画等等。

3

冯军的演讲感动了全场观众,不少观众对爱国者诚信联盟产生了兴趣,踊跃举手提问。在回答爱国者诚信联盟如何帮助民营企业走出迷津时,冯军微微一笑,他说,只要把“诚信”问题解决了,咱们的员工、上下游、合作伙伴,甚至整个中华民族一旦抱团,全世界将为之震惊。

冯军最后语重心长地告诉在座的各位观众:“为什么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没有?是因为很多人是先看到后相信,而成功者是先相信后看到。中国梦已摆在每个人面前,是一次重新大洗牌的机会,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先相信,后看到,当你坚信中华民族可以抱团崛起,可以靠诚信赢得父老乡亲们,可以靠诚信形成异业联盟,在文化领域抱团,东方这个睡狮就会崛起,这是我们自己的梦,我们爸妈都是中国人,我们自己就是国货,我们从现在开始鼓励别人,从零做起,变成相互点炮,相互支持,一起抓住中国梦时代这次移动互联网的新机遇。”

(文/刘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云牧场”携手民生银行发起万人众筹游戏 不卖牛奶玩圈层

下一篇:巢东股份涉足P2P被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