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幕后英雄亮相 京东开放平台与拍拍“金服务”合作伙伴出炉

内容摘要: 据了解,“金服务”是经过京东审核并获得用户好评的优质电商服务提供商。2014年第一届“金服务”共有15家京东POP开放平台服务商获得该称号。而本届“金服务”评审不但增加...

据了解,“金服务”是经过京东审核并获得用户好评的优质电商服务提供商。2014年第一届“金服务”共有15家京东POP开放平台服务商获得该称号。而本届“金服务”评审不但增加了“金服务”获得者的数量,还单独颁发了10家拍拍的“金服务”。京东服务市场在延续了对京东POP开放平台的支持外,也加强了对拍拍的支持力度。

京东服务市场2014年发展迅猛,截止去年年底,已与上万名开发者及近千家电商服务商达成合作,为京东POP及拍拍商家提供了1000多款电商应用、服务,以及4000多款店铺模板,目前已经覆盖了京东85%以上的POP商家。2014年京东服务市场着重加强电商应用的质量与品质,与服务商开展深度合作,建立“精品服务”的品牌形象,大大提高商家体验。

京东集团副总裁兼拍拍总裁蒉莺春在会上表示:基于京东和腾讯的战略资源,拍拍正在打造一个全新的移动社交电商生态,这个生态需要不同类型服务商的共同参与建设。希望优秀的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抓住移动电商爆发的巨大机遇,携手拍拍,打造全新的服务与应用,帮助商家创造移动端的用户价值。

幕后英雄亮相 京东开放平台与拍拍“金服务”合作伙伴出炉

京东集团副总裁、拍拍总裁蒉莺春

京东集团POP开放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辛利军也在大会上透露,京东POP开放平台2015年将实现重大飞跃达到千亿规模。完善和丰富POP开放平台的生态链将成为2015年的重中之重,云服务正是其中的关键环节。而京东云服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蓝海期。

幕后英雄亮相 京东开放平台与拍拍“金服务”合作伙伴出炉

京东集团POP开放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辛利军

京东集团的两大开放生态系统掌门人齐聚“金服务”颁奖大会现场,也从侧面说明了京东开放生态对于优秀ISV的重视程度与迫切需求。事实证明,京东服务市场在2014年获得高速发展,使用京东云服务的商家比重正在大幅上升。据京东集团副总裁、云平台总经理何刚透露,京东服务市场的销售额较上年有了两个数量级的提升。而且2015年除了继续做大商家服务生态、完善生态标准、优化商家服务以外,还将全面支持京东全价值链和各子业务的开放。大力发展拍拍商家服务生态成为2015年的重点建设项目。移动电商、去中心化电商模式已经成为发展趋势。这一切对于广大ISV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幕后英雄亮相 京东开放平台与拍拍“金服务”合作伙伴出炉

京东集团副总裁、云平台总经理何刚

此外,获得“金服务”称号的ISV代表:北京华夏盛想科技有限公司CEO 赵国奇与京东POP商家代表也进行了分享。本次京东宣布的16家POP“金服务”与10家拍拍“金服务”,涵盖了营销、运营、CRM、数据分析、店铺装修、定制服务、品控质检等电商生态链各环节产品与服务。除了26个“金服务”,本次大会还评选出了12个“优秀服务商”。

幕后英雄亮相 京东开放平台与拍拍“金服务”合作伙伴出炉

颁奖现场

以下附上“金服务”与“优秀服务商”列表。

京东“金服务”名单

店铺运营类:

上海宏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笛佛软件有限公司

上海管易云计算软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通易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圣特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长沙点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客户管理类:

杭州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达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夏盛想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南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店铺营销类:

北京京拍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运知软件有限公司

智云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越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甘肃穗易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云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云商软通科技有限公司

数据分析类:

福建中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都数聚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方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店铺装修类:

麦苗设计

高端视觉设计

服务定制类:

合肥威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众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山县当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品控质检类:

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

京东“优秀服务商”名单

店铺运营类:

北京云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又一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百胜翼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谷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客户管理类:

广州云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博科技有限公司

店铺营销类:

杭州驭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福州剑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店铺装修类:

福建省中时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艺嘉科技

服务定制类:

卓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4年9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39个城市建立了118个仓库,总面积达到230万平方米,运营2,045个配送站和1,045个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1,855个区县。京东在130个区县提供当天送达的“211限时达”服务,并在另外815个区县提供次日达的配送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移动时代媒体人的赚钱之道

下一篇:上海自贸区促化妆品行业巨变,艾斯雅顿引领本土品牌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