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澹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利产品----宝灵娜元气卣

内容摘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把身体中多余的毒素排出体外,吃做再多的保健品和药膳也无法让自己的满意的效果。人体的汗腺多达500万个,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排毒系统。上海澹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把身体中多余的毒素排出体外,吃做再多的保健品和药膳也无法让自己的满意的效果。人体的汗腺多达500万个,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排毒系统。上海澹雅生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自己的专利产品—宝灵娜养生元气卣,利用人体汗腺排毒推出的医学养生法,目前该产品已获得日本自然疗法先驱“日本临床代替医学”组织认定其效果,并作为自然疗法的辅助医疗器材。

1

       元气卣循古代养生原理,结合现代科技成型,在密封的元气卣中实施冷热熏蒸,强迫皮肤呼吸负离子进入体内,能达到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温通血脉、解毒杀菌、止痒、清洁伤口、消肿止痛,紧致皮肤,最后达到治病、防病、保健、美容的目的。

元气卣内的近4000片托玛琳电气石受热后释放出大量的负离子能溶于水及蒸汽中,每cc达8,000个以上,依据医学报导“若负离子量达6,000个以上且完全被细胞吸收,就能改善病体。”目前,此设备已在台湾的署立苗栗医院中医科、东西整合医疗中心,欧美、日本、香港的“自然疗法学会”使用,并已获相当的成效。

元气卣能放射远红外线。据医学临床表明:远红外线的能量不受皮肤的隔绝,体外几度,体内就是几度,不会因皮肤层阻碍而产生温差;而体内温度达41.5度至43度时癌细胞的各种生理生化活动就会出现紊乱可造成癌细胞的死亡。健康人经常蒸元气卣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是目前世界上避免恶性病变的有效途径。同时根据能量疗法的观点:人体发觉发烧时是人体自愈力的开始,所以在非不得已的情况下,不要随意吃消炎止痛片、解热剂。欧美的高温疗法就是依此原理,研究制成医疗器材,但这些设备动辄数百万。元气卣的设计与此原理相同,而另外又有高含量的负离子,真应验了一句中国古话“四两拔千斤!”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表情me推表情贴图,每张都有你的专属Stamp

下一篇:皓月牌山珍云花腱——打造皓消费者喜欢的经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