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网友:北京、济南、厦门 三地街头同时惊现报纸人

内容摘要: 记者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寻找报纸人”活动是中国邮政集团为提高全民阅读意识,了解邮政网上订阅渠道而举办的。活动中为了满足市民的假期娱乐需求,...

记者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寻找报纸人”活动是中国邮政集团为提高全民阅读意识,了解邮政网上订阅渠道而举办的。活动中为了满足市民的假期娱乐需求,特别设置了丰富的互动节目,如近景魔术表演、寻找报纸人等。此外,为了满足现场读书订报爱好者的需求,主办方还专门设置了咨询交流互动区,对现场市民在生活中遇到的订阅报刊读物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且现场还有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微信关注有礼活动。

网友:北京、济南、厦门 三地街头同时惊现报纸人

“寻找报纸人”活动-厦门站

网友:北京、济南、厦门 三地街头同时惊现报纸人

“寻找报纸人”活动-北京站

之后记者还致电举办本次活动的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负责人,据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生动的模拟“报纸人”静态雕塑展示,让大众切身体会到纸质阅读的魅力,感受原始阅读带给我们的正能量。

此外,负责人还表示,日前,中国公民的纸质阅读数量正在移动通讯工具的夹击中不断下降,中国邮政集团作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深刻领悟到去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全民阅读,加强全民阅读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全民阅读规划工作,努力营造“书香中国”浓厚氛围”。所以中国邮政集团非常想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唤醒大众,让阅读回归本真,以改善全民的阅读习惯,尤其是青少年的阅读习惯。

日前,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寻找报纸人”活动第一场已经在北京、济南、厦门落下帷幕,活动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赞誉。

跟随“报纸人”用心感受文字的力量,体味阅读的感受,成为很多网友收获。为了让更多的民众参与进来,负责人最后还告诉我一个好消息,在这与大家分享:2月7日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还将在南京、上海、郑州举办此活动,届时广大网友又可以一睹报纸人风采,现场感受纸质阅读的魅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梦回清朝 古代穿越年会引热议

下一篇:数字音乐洗牌,网易云音乐版权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