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反季旅游流行 一嗨租车服务春节人群

内容摘要: 据一嗨租车官网介绍,一嗨的春节预订依旧采取打包租的方式,最短租期为7天,即预订租期需包含2015年2月17日20:00——2015年2月25日20:00。春节期间在一嗨租车胜利预订春...

据一嗨租车官网介绍,一嗨的春节预订依旧采取打包租的方式,最短租期为7天,即预订租期需包含2015年2月17日20:00——2015年2月25日20:00。春节期间在一嗨租车胜利预订春节期间租车服务的用户,均可享受最低88折周租优惠,租期30天以上还可享受最低73折月租优惠。此外,春节期间连租21日或21日以上,就可以享受租2周送1周的活动优惠,有需要的用户可登陆一嗨官网预订。

据了解,一嗨租车往年春节期间的订单,旅游用途的比例近年来在稳步攀升。“春节租车如果是自驾游用途的话,更要提前预订,因为像三亚、云南这些冬季旅游热门地区,历年车辆资源都是供不应求。从过去的数据来看,春节自驾游主要以家庭游和年轻白领为主,家庭用户倾向于选择SUV车型或者较为宽敞的商务车型,像东风标致3008、斯柯达野帝、别克GL8等,都是备受用户欢迎的车型。”

一嗨租车方面还介绍,公司推出有100多种车型,可满足自驾游爱好者对于车型的多样化需求。“但在春节用车高峰之际,现在行业整体规模都不足以供应这种集中出现的需求,因此用户如有出游计划,应及早预订用车。”

近期一嗨租车还正式上线了“一嗨接送”APP,将此前仅限于企业客户的高端定制商务用车服务,推向了个人专车市场,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也可以登陆苹果应用市场和安卓应用市场,下载“一嗨接送”APP试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日本转运百家争鸣 星岛海淘业界黑马

下一篇:全民爆笑 康师傅食命必达2掀起关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