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年货排行榜出炉 五粮液占据酒类第一

内容摘要: 近日,手机百度公布了“春节年货排行榜”,五粮液在排行榜中占据酒类第一。从亿万网民的真实扫码排行榜数据来看,香烟占比63%,酒类饮料占比28%,名贵烟酒作为送礼佳品,...

近日,手机百度公布了“春节年货排行榜”,五粮液在排行榜中占据酒类第一。从亿万网民的真实扫码排行榜数据来看,香烟占比63%,酒类饮料占比28%,名贵烟酒作为送礼佳品,依然是老百姓首选年货,五粮液的扫码量超越茅台,成为了酒类第一,可见五粮液很受消费者青睐。

年货排行榜出炉 五粮液占据酒类第一

五粮液一直都是白酒行业的龙头老大,沿袭“陈氏秘方”,采用荞麦、黄米、大米、糯米、高粱五种粮食来酿造五粮液酒,使五粮液保持了传统的品质和风味,又通过技术创新、独具特色的勾兑双绝以及人工尝评等充分保障了原酒质量和按质并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五粮液还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确定了“做精做细龙头产品,做强做大腰部产品,做稳做实中低价位产品”的发展方向,开始创新优化五粮液的产品结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移动游戏业务暴涨 推动游戏公司用研需求大增

下一篇:脉果儿价值社交APP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