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李择轩荣获中国品牌榜2014年度品牌人物先锋奖

内容摘要: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人民政协报及深圳市厨安居酒店用品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品牌跨年盛会。本次论坛...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人民政协报及深圳市厨安居酒店用品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品牌跨年盛会。本次论坛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阿丘、蒋炎诺联袂主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国务院国资委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谢思忠、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王齐国、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主编吴仕鹏等领导、专家学者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论坛。

李择轩,1979年出生在一个教师家庭,自幼善良有爱心,从小就深受同学的信任、老师的喜爱,一直都是朋友们的知心人!而世事难料,毕业后她经历几次创业,始终得不到内心精神世界的满足,得了抑郁症。而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她成功地医治好了自己,李择轩又重新看到了人生的希望,继续寻找人生的价值。走过了那段岁月,她更加能体会抑郁症患者的痛苦,她由衷的想帮助别人。于是她开始学习心理学,想尽一己之力帮助更多的人、更多的家庭。她发现只有能量的转变,才能根本解决生活中的所有问题。2013年和丈夫创建了广州镕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中国亲子学院,并根据自己的天赋,经历,把能量学及心理学完美结合研发了自己的以“本原核心理论”为核心的《能量状态》等一系列从人的内心需求着手、根本改善提升人的核心问题的专利课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脉果儿价值社交APP上线

下一篇:邂逅完美女神!华硕碉堡K30BF为“爱“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