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看病吧” 开启移动互联网私人医生新时代

内容摘要: 凯华健康结合互联网和传统健康医疗服务,结合电子病历、健康档案、FDA认证的医疗影像技术、互联网技术、全科医生服务团队,全力打造面向个人及家庭用户的私人医生服务平台...

凯华健康结合互联网和传统健康医疗服务,结合电子病历、健康档案、FDA认证的医疗影像技术、互联网技术、全科医生服务团队,全力打造面向个人及家庭用户的私人医生服务平台,建立全新的医疗服务体验,并且能为患者的信息加密,保护其隐私。由此,人们可通过互联网来预约专家来为自己诊疗,也可以放心地跟自己的私人医生随时进行线上面对面的医疗健康相关问题咨询。

图片1

在凯华健康私人医生的服务平台上,有着专业的医疗服务团队,客服、分诊人员、专家、名医都在为人们提供全流程的健康医疗服务。人们可直接进行预约,由医护客服导诊分诊后跟医生咨询问诊,也可以随时查看病历,对自己的健康状况进行全面的了解。

而“看病吧”APP的推出,无疑更加提高了人们对私人医生这个概念的关注。通过这个软件,一部手机就可以随时和自己的私人医生取得沟通,可以跟医生进行实时对话,不再受传统医疗需要排队等因素的限制,任何疑难问题都可以得到快速解答,减少不必要的医院问诊时间浪费,同时,如果需要专科诊疗,平台可以预约安排线下挂号、预约、诊断、治疗全过程,而且就诊环境更加得安全私密。用户也可以将自己每次前往医院就诊后的纸质病例、检查单等材料电子版上传到“看病吧”云端病例夹保存(数据加密存放,只有用户自己才可以访问),便于日后诊疗过程中随时进行参考,也便于统一归档整理和日后查找方便。同时用户也可以把自己的病历通过“看病吧”传给自己的医生,以便医生更为全面地预诊。

图片2

通过“看病吧”,医生可以为会员患者制定用药计划,提醒病人用药的时间、康复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下次复查的时间,以确保病人的病情得到很好的控制和康复。

以互联网模式线上线下私人医生服务为着眼点的“看病吧”还将在用户体验、就医资源的扩充以及服务流程/平台的改进上持续优化,最终希望成为面向患者的医患互动专业化服务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物联传感再祭杀招:超低价推智能家居“巨浪活动”

下一篇:一个红包引发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