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苏州沧州两点一线,领创激光携新技术开拓北方市场

内容摘要: “南苏州,北沧州,领创激光遍九州”!领创董事长陈智宏先生在沧州公司落成开业典礼上的精彩致辞,让我们时隔四年之后再一次看到了领创人那开放的胸怀、远瞻的的胆识和恢...

“南苏州,北沧州,领创激光遍九州”!领创董事长陈智宏先生在沧州公司落成开业典礼上的精彩致辞,让我们时隔四年之后再一次看到了领创人那开放的胸怀、远瞻的的胆识和恢弘的战略。2013年以来,顺应市场变化,领创科技迅速占据中国光纤激光加工装备制造商第二位。为更好地服务北方市场,公司决定在沧州建立领创科技的北方基地,采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经营策略,因地制宜,开启领创科技“大北方市场”新格局。

公司筹建获得了沧州运河区政府的大力扶持,2015年初,第1期62亩土地,2万方生产厂房、研发基地及8千方综合办公楼建成投产。年产能达500台套高功率设备,预计5年内达成10亿元人民币的产值。沧州公司成立后,将继续承接领创激光的全部业务,包括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和多功能一体化激光加工装备、三维机等,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和专业化的激光加工系统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公司奠定深厚的市场和客户基础,进一步扩大、深化领创科技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激光切割机技术哪家强?领创直指行业首席

在技术方面,领创科技也不遗余力地引进国外尖端技术,自主设计研发新型新结构的激光切割机。近期,公司“LeadΠ-3015激光切割机”获批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项目,“高速高精超大幅面激光切割机”获批江苏省科技厅成果转化重大创新科技项目,由此填补了国内这一领域的空白。截至2014年底,领创科技已获专利授权39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软件著作权3项,并取得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产品获得CE认证,产品出口澳洲、东南亚、俄罗斯等世界各地,赢得市场和客户的广泛信赖,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领创激光商标被评为“苏州知名商标”。激光技术的先进性,保障了产品优越的性能;高效运行的技术、工艺研发与服务体系,铸就了产品卓越的品质;公司经营团队的行业影响力和高效的管理能力,是领创科技在惨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保证。

随着产业转型升级改革的持续深入,先进的激光加工技术和工艺必将替代传统的加工工艺,中国高端激光加工装备制造业面临极大的市场机遇。目前,领创科技产品已服务于电力制造、汽车制造业、轨道交通、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电梯制造、塑料及橡胶机械、粮食与食品机械、制药机械、航天航空及军工、石油机械、金属结构及专业化钣金加工等行业,销售区域覆盖全国并走向海外。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5新财年里,领创科技和沧州领创将继续秉承“领先科技、共创未来”的发展观,“诚信高效协作创新”的经营理念,竭诚以设备的高性能、服务的高品质,最大限度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在中国激光产业的律动中,乘风破浪,豪迈前行!

关于领创科技

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15日在昆山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园区注册成立,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已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高性能激光加工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大功率激光加工成套设备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元。公司主要产品为大功率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等,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船舶、桥梁、航空航天、汽车、钢铁及军工等众多行业。公司自成立之初便被行业协会授予“希望之星”称号,四年来不负众望以稳健的姿态持续发展,年销售额连续三年在国内同行业中稳居前三,赢得市场的广泛信赖,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公司商标更被评为“苏州知名商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晦明观察】广东台与优朋普乐携手OTT新模式?

下一篇:高德发布春运出行指南 倡导“平安快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