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容院产品加盟:日进斗金的秘密

内容摘要: 用一句话概括,只要选择进入美容院产业,就需要选对加盟合作产品,这样才能客源不断,财源广进。这便是你能否日进斗金,真正在美容行业大展宏图的秘密。那么问题又来了,...

用一句话概括,只要选择进入美容院产业,就需要选对加盟合作产品,这样才能客源不断,财源广进。这便是你能否日进斗金,真正在美容行业大展宏图的秘密。那么问题又来了,究竟什么样的美容院产品可以选择加盟,怎样的品牌才叫好呢?我们可以通过品牌的专业化、个性化、便捷性三个方面综合衡量。为了更加直观的解释,涉及到案例的部分我们以双诚永道代理品牌德国玛露维尔姿为例进行说明。

1

【德国美容专业线品牌:玛露维尔姿http://www.pfcare.com】

专业化:不仅仅以销售产品为目的

目前,国内美容院产品加盟主要有3种形式,一是松散型的产品加盟,其实质是美容产品生产商以单纯的美容产品销售为目标,通过中小型美容院产品加盟扩充企业产品销售通路,进而促进其产品的销售;二是紧密型的产品加盟,加盟美容院必须按照加盟品牌的规范要求开展经营管理及日常经营运作活动;三是美容教育加盟,以规范的美容技术培训为核心,通过加盟连锁的方式,在全国形成强大的美容教育连锁网络。

不用过多解释,您应该能明白,这三种加盟形式专业化程度是递进的。对于那些初入行业的中小型美容院经营者而言,你不能仅仅是一个商超货架,或仅成为美容产品的销售渠道。但如果你选择了像玛露维尔姿这样的进口高级品牌,不仅可以在品牌和经营层面获得支持,也可以让旗下技师得到系统培训学习,从而把真正优质的美容服务传递给光临的客户,通过良好的产品、服务品质,维系客户关系,稳定客源。

个性化:创新科技打造现代美容院

千人一面的大众化路线当然也可以获得部分客源,不过他们很快就会厌倦的,毕竟网络世界的膨胀和社交网络的无孔不入,能够让消费者很迅速地知道国际上最新、最前沿的美容产品和美颜讯息。因此,选择一个品类齐全、理念前瞻、善于研发创新的加盟品牌才是长久留客的明智之选。如玛露维尔姿这样的研发型国际品牌,便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玛露维尔姿在产品创新的路上从未止步。

玛露维尔姿在把产品线扩展至水润保湿系列、敏感系列、青春系列、清洁系列、身体护理、手部修复系列、防晒系列七大基本系列之后便马不停蹄地在研发上跟进,陆续推出了AHA 果酸护理、玻尿酸系列、能量系列、注氧抗衰系列、胶原蛋白系列产品,把时下美容院最流行的元素融合到产品研发中。除去产品创新,玛露维尔姿还提出有机护理手法,将全新的护理概念传授给加盟美容院。

便捷性:前浪推后浪,效率至上

专业和创新并不意味着你可以比别人慢,在这个节奏变换的时代,慢就是死,太复杂就只能孤芳自赏。因此,美容产品品牌加盟的便捷性和高效率也成为重要考核因素。

想要在你的美容院引入某个品牌的产品有多少程序要走?相信很多经营者为此头疼过。但是你如果选择如玛露维尔姿这样的国际大牌,复杂的程序问题则无需担心,在你认定了它之后,可以通过实地考察、在线咨询、电话咨询等方式直接敲定合作细节,因为其在国内的代理权是独家经营,双方谈判的时间被大大缩短,整个过程极为简化,后期日常补货、进货速度也很灵敏。并且,品牌对市场的即时反应也足够迅速,你所引进的产品一定是市场最前沿的客户宠儿。

其实,美容院经营并没有绝对的盈利秘诀,但如果选择加盟一个如玛露维尔姿这样的能够满足各类客户日新月异的体验需求及苛刻功能诉求的品牌,让客户满意而归,期待而来,那么,相信你便已经掌握了日进斗金的盈利法宝了。

Power by YOZOSOFT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回家过年 长城相伴必不可少三场团圆酒

下一篇:林志玲郭德纲联袂高德地图陪用户平安快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