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Air 就是未来》正式播出——电视行业首部电影广受好评

内容摘要: 近日,家电领域首部电影《Air 就是未来》正式播出,由创维花重金打造,以创维电视代表产品GLED Air的故事原型作为影片的素材展开。可以说这是国内彩电行业与影视业牵手的...

近日,家电领域首部电影《Air 就是未来》正式播出,由创维花重金打造,以创维电视代表产品GLED Air的故事原型作为影片的素材展开。可以说这是国内彩电行业与影视业牵手的里程碑事件。近年创维集团发展越来越全面,核心产品创维电视越做越大,越做越稳。好的产品层出不穷,OLED、GLED、GLED Air等等。势必成为全球消费类电子No.1的决心体现的淋漓尽致!

《Air 就是未来》正式播出——电视行业首部电影广受好评

《Air 就是未来》这部电影,是创维集团为了庆祝创维GLED极客互联网电视Air自上市以来取得的惊人销售业绩,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对G9200的支持,花重金请来国内外知名导演团队和豪华的演员阵容打造一部彩电行业首部新年贺岁电影。通过这部电影不仅可以看到喜欢的明星和搞笑的内容,您还能更加了解创维这个品牌,会爱上GLED Air 这款产品。

从首映礼后的曝光片段的单日点击和浏览量就让人震惊, 电影上映当天1月23日22:00,除了电影院外,在视频网站上的30分钟播放1002次。

《Air 就是未来》正式播出——电视行业首部电影广受好评

据了解,《Air就是未来》播出后广受好评,有网友评论,片子集合了国内和国外顶级电影和电视剧的大师,听说有拍过《神雕侠侣》的,有拍过《X战警》的,演员方面也是超一线。很多的精彩片段,即搞笑又科技感十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晋尧天圆张国安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下一篇:钟惠教育邱钟英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