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曦晟源王志勇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内容摘要: 近日,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有幸邀请到山西曦晟源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勇先生做客本栏目。山西曦晟源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保健品、净水设备、沙棘饮品、...

近日,CCTV《影响力对话》栏目有幸邀请到山西曦晟源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勇先生做客本栏目。山西曦晟源科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保健品、净水设备、沙棘饮品、旅游等多元化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是山西科技贸易公司领域后起之秀,公司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技术成果转化率,顾客接产成功率、售后服务满意率都处于较高水平,带动了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曦晟源王志勇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王志勇,山西曦晟源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自主创业十余年。近年来始终致力沙棘汁、沙棘软胶囊、沙棘果油、沙棘籽油、沙棘黄铜的研究与应用,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大型研究和生产沙棘原浆的企业;励志加快提升曦晟源沙棘汁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相信曦晟源的高技术成果转化率和高端售后服务满意度,曦晟源势必会引领世界饮品行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钟惠教育邱钟英做客CCTV《影响力对话》

下一篇:孝老敬亲 “健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