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发展文旅寿养 腾飞费县经济

内容摘要: 会上,苑上文旅寿养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做了详细介绍,项目计划投资36亿元,在山东省费县朱田镇拟建成具有山东地方特色的中高档老年公寓、老年康复中心、老年病学研究所、...

会上,苑上文旅寿养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做了详细介绍,项目计划投资36亿元,在山东省费县朱田镇拟建成具有山东地方特色的中高档老年公寓、老年康复中心、老年病学研究所、老年慢性病诊疗中心和老年大学等设施。项目总建筑建筑面积为38.3万平方米,养老床位达到8,000个。该项目是“文旅寿养”产业理念的实际践行,集文化、旅游、长寿、养老、休闲、老年康复医疗、社会救助等多种服务为一体,是以社会公益为出发点的民营养老服务机构。

德源养老项目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学帅在会上强调,一定要高质高效地完成苑上文旅寿养项目,将其打造成为国际性的养老机构,为中国养老事业的发展和腾飞当地经济贡献力量。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刘振国副秘书长与会并发表讲话,表示将大力支持该项目发展,并要求做好做大做强,助推养老事业发展,为政府分忧解难,为社会为人民谋福祉

会后采访中,县委书记程守田表示,苑上文旅寿养项目发展前景广阔,是“文旅寿养”理念践行的龙头产业,县委将给予高度注视和大力支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百佬会》梁建章遭90后质疑“10亿价格战”

下一篇:东风柳汽拿下广东申通全年新车采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