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成都尹始上行科技有限公司眼中的《2015阿里服务商大会》

内容摘要: 2014年,淘宝卖家服务市场进入深耕时代,平台上汇集了上万家服务商,提供了近万款工具及服务并覆盖90%的淘宝卖家深耕服务市场。2015年服务商大会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2014年,淘宝卖家服务市场进入深耕时代,平台上汇集了上万家服务商,提供了近万款工具及服务并覆盖90%的淘宝卖家深耕服务市场。2015年服务商大会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也预示着2015年是机遇最多的一年。

作为西南地区高速发展的一支中坚力量,成都尹始上行科技有限公司(官方服务市场简称:上行电商)由总经理赵平亲自带队赶赴杭州参加了2015年1月21日召开的《2015阿里服务商大会》。

服务商签到处人头攒动

图片1.jpg

阿里COO逍遥子(张勇)发表了重要讲话

图片2.jpg

服务商大会主题

图片3.jpg

在本次以“开放 连接 争鸣”为主题的大会上,对商家而言阿里一如既往的以商家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为商家服务、电商发展做出了诸多努力;对整个阿里来说,2015年的战略方向是:无线化、国际化、平台化。服务商大会上透露出来阿里2015对服务商的期望:

一、直通车托管服务商家数量仍然保持不会增加;

二、希望更加重视钻展业务的拓展;

三、希望服务商和阿里一起,帮助传统品牌以及国外品牌入驻天猫;

四、阿里百川、移动业务是2015重点业务!

2015主要业务

图片4.jpg

系统全面的涉及到从“卖家、营销、物流、非IT衍生服务、软件、卖家服务商”这六个方向进行了部署。上行电商赵平在和阿里嘉宾深入沟通交流后综合自身特点,积极响应、并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在“百川计划”和“钻展”这两块项目上更是组织了专项小组进行工作落实!上行赵总表示,正所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正因任重道远,所以上行人更需策马扬鞭!上行人为明年更好地服务商家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风柳汽拿下广东申通全年新车采购项目

下一篇:伊美尔援助周岩 为受伤天使插上梦想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