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拉勾网“3月全民跳槽月”十万offer抢人大战

内容摘要: 走过海淀黄庄、中关村、知春路等地铁站,一抹绿色即跃入眼帘,屏蔽门、两边的墙上都被贴上拉勾网的平面广告,强势占领北京市互联网从业者每天上下班的重要通道,用生机勃...

走过海淀黄庄、中关村、知春路等地铁站,一抹绿色即跃入眼帘,屏蔽门、两边的墙上都被贴上拉勾网的平面广告,强势占领北京市互联网从业者每天上下班的重要通道,用生机勃勃的绿色刷新乘客的眼球。据记者了解,目前拉勾网在4号线,10号线,5号线全线内包车,屏蔽门,灯箱都投放了广告。另一边,赶集网、猎聘网、脉脉这些综合性招聘平台也不甘落后,在其余地铁线路上大做文章,这个3月招聘行业的竞争比以往都更加激烈。

记者在拉勾网官网见到,3月拉勾网全面跳槽月有6大热门招聘专场、6大行业招聘专场、4大城市招聘专场、6大高薪职能招聘专场、4大特色招聘专场、321梦想者集市、简历擂台、针对高端人才的拉勾夜宴……可谓形式多样、内容五花八门,全面覆盖整个互联网人才招聘。

据了解,在去年年末的“野心时代”,拉勾网还开创了针对互联网招聘的O2O模式,将线上招聘和线下活动相结合。而拉勾网花500万巨资打造史上最大规模的“互联网招聘风暴”,与传统意义上的线下招聘摆摊不同的是,拉勾网的线下招聘活动到场的绝大多数是公司CEO级别,能够当场拍板。在招聘现场上还有演讲,很多互联网大佬前来助阵,也吸引了不少人气。

拉勾网即将启动互联网职场O2O项目“拉勾夜宴”,面对中高端人才,以氛围轻松的“饭局”形式代替传统面试环节,为5年以上高端互联网从业者与CEO级企业招聘方提供线下私人交流场所。拉勾网创始人、董事长许单单表示:“拉勾夜宴”项目的推出也是为了让猎头行业回归本质,通过规模化信息匹配降低行业招聘成本。”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嘉实多磁护启停保伴您春节安心回家

下一篇:晒晒你的新年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