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碧缇丝,让你美美哒跟春天约会

内容摘要: 3月美发,何止“洗头”般那么简单?赶紧给你的秀发加点“碧缇丝魔力”吧。 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是一款专为快速打理头发而研发的美发喷雾,在英国诞生至今已经有40多年的...

3月美发,何止“洗头”般那么简单?赶紧给你的秀发加点“碧缇丝魔力”吧。

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是一款专为快速打理头发而研发的美发喷雾,在英国诞生至今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早期是专为明星模特儿等时尚人士在各处“赶场子”而服务,便于他们在表演间歇时,不用水洗就能给头发“拗造型”。后来,随着知名度的迅速提升,开始走进普通百姓生活。现如今,欧美不少注重仪表的人士,不分男女,都会带上一小瓶碧缇丝,以备随时使用。

1

近年,这款美发神器由上海九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市场。甫一面市时,就被时尚届的专业人士所接受并使用。随即与在欧美的普及路数一样,碧缇丝迅速走进了普罗大众的生活。区别的是普及化的时间,在中国仅仅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而且普及的人群涵盖了各阶层爱美人士。

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天是一年中最不可错过的好时光。频繁的出游、聚会,以及骤然增加的运动量都会让人活力四射,但同时也会引起头发大量的出油、出汗。加之春天气候多变,头油、头皮过敏、头屑等问题纷沓而至,成为都市男女生活、工作中躲闪不及的烦恼!而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的“瞬间”美发功效,让都市时尚一族纷纷将之纳入囊中随身携带。因公出差时,会见客户时,频繁聚会时,踏春出游时,一瓶碧缇丝免水洗发喷雾,让秀发在“转场”的短短间隔时间里就能迅速恢复活力,简单的喷喷、揉揉、梳梳,头发立刻变得光亮、丝滑、有弹性,而且还香氛怡人。有了光亮的头发映衬,人会立刻变得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风采无限。

在碧缇丝天猫旗舰店网购平台上可以看到,一罐200ML装的碧缇丝售价只有68元。足够一位长发飘飘的美女整个春天享用。试想,68元买一个完美的造型,给春天的你增加了很多的风采,难道不值吗?于是,就这样简单的想法和这么简单的动作,造就了碧缇丝羊年春天的传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我是歌手3实力战将坚守初衷 不断前行

下一篇:超高性价比 华硕三超话王FE7530CXG仅售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