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酷派董事长郭德英: 海外扩张关键年MWC2015新品发布

内容摘要: 2015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MWC一直以来被看做是每年数码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国内外各家厂商都希望在大会上发布自家的旗舰产品来吸引...

2015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MWC一直以来被看做是每年数码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国内外各家厂商都希望在大会上发布自家的旗舰产品来吸引外界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

据了解,今年已是酷派连续第四次参加这一全球性的行业展会,来自行业的观点认为,这是酷派海外战略的进一步深化。

1

锋尚金色版

去年,酷派在“领航4G”战略下,国内市场超越韩国三星成为中国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同时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高速的发展,据酷派董事长郭德英在2014内部年会上透露,与2013年相比,2014年酷派海外市场销售额预计突破20亿,增长率达300%。

2

铂顿(大观5)

在MWC上酷派更带来了多款旗舰产品,其中有锋尚金色版、铂顿安全手机、大神X7、ivvi S6、ivvi miniK1等。同时在VoLTE及RCS旗舰终端发布环节中,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联合酷派集团总裁郭德英共同发布RCS新品锋尚Y75—N,顿时成为MWC上最闪耀的亮点,目前锋尚Y75—N是最具性价比的千元RCS手机。

3

RCS新品锋尚Y75—N

据所知目前全球已有多家知名运营商(包括中国移动)接连宣布推出VoLTE商用服务,提供了多款VoLTE旗舰终端,VoLTE规模商用的大潮即将到来,可以预期的是VoLTE漫游将成为4G领域下一个热点话题。

4

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联合酷派集团总裁郭德英共同发布RCS新品锋尚Y75—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曾轶可做客艺乐后台花絮 密密APP精彩放送

下一篇:赚钱有妙方:深度分析购物赚钱的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