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便携优雅Never移动电源备受商务一组青睐

内容摘要: 究竟什么样的移动电源能够与iPhone完美相称呢?在玲琅满目的移动电源产品中,有这么一款Never超薄轻巧便携式移动电源专为苹果手机设计,在这竞争剽悍的移动电源市场中,N...

究竟什么样的移动电源能够与iPhone完美相称呢?在玲琅满目的移动电源产品中,有这么一款Never超薄轻巧便携式移动电源专为苹果手机设计,在这竞争剽悍的移动电源市场中,Never系列主打“不虚标”理念,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不断突破行业传统思维的束缚,引领实用功能与外观设计的重大革新,创造全新的用户体验,致使其理念不断迎合我们日常生活中对充电设备的需求,成为很多果粉居家旅行的不二选择。

出门在外,手机充电的话,还是要便捷。neverI5就是一款比手机还要薄的移动电源。薄至8.2mm,轻达120g,便携体积小,重量轻。解决一时的电量,轻松便捷为上。Never是同等级容量中最纤薄的移动电源,携带起来比较方便,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受到商务一族的青睐。

作为市场上一款安全性能高的移动电源,neverI5移动电源在实际应用中,经过数千次的反复测试,以其4200mAh续航能力,可冲iPhone手机两次。最安全的锂离子电芯使用寿命长达3年以上,不爆炸更安全。内设负载检测控制器与智能运算主板,能够兼容98%的数码产品,商务出差,外出旅游,都能随时加足电力,满足充电需求。

Never移动电源既能发挥充电的本职,又可以作为iPhone的时尚配饰。NeverI5独特的等比iPhone5S造型,赋予它完美灵活动力。合金外壳,配以时尚镜面,典雅时尚。给人深邃沉稳的视觉同时,又为电源增添了一种典雅的产品气息。Never移动电源让iPhone不再孤单。

作为首次提出“永不消失的电源”战略口号的深圳市见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移动电源研发和生产制造。在天猫旗舰店上线之际,负责人介绍说:“见龙投资旗下Never品牌系列移动电源是传世经典之作,集更高能量密度、安全性、小型化、超薄化、轻量化等多种优势于一身。随着智能手机用户的激增和移动电源需求的不断攀升,未来移动电源的市场空间巨大。”正如天猫nexhype旗舰店中的一位买家发表的一条评论:“好开心,我的iPhone5S从今天开始谈恋爱了!由于经常乘坐飞机时,仅可携带额定能量在160Wh以内的充电宝,我就在旗舰店里买了一款搭配我的5S的Never产品,现在发现这款NeverI5正是为我苹果手机量身定制的亲密伴侣。”

说到底,移动电源就是多功能和便携性的有机统一,让产品更具创新及实用性。生产让消费者引以为豪的移动电源一直是见龙投资的不懈追求,而Never系列移动电源备受行业人士和广大使用者的广泛赞誉则是引以为豪的根源。见龙投资将坚持超大容量,卓越品质,为消费者奉献引以为豪的高品质移动电源产品。未来Never移动电源会让消费者究竟给出什么评价,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Never品牌请加公司微信公众号never-vanish或者用手机扫一下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图片1

微博号:never充电宝

天猫店铺名:nexhype旗舰店

旺旺账号:nexhype旗舰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岛魅婚纱摄影—婚期已到你的婚纱去哪拍

下一篇:足记APP刷爆朋友圈,文艺效应之下的APP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