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玛尚祛痘品牌代理张丹荣获总公司“最强销售王”奖

内容摘要: 玛尚代理张丹以其可人的外表,亲和的客户功力以及专业的护肤知识,积累了越来越多的痘友的青睐,专业的护肤指导成为张丹越来越受欢迎的关键,并且和很多客户和痘友打成一...

玛尚代理张丹以其可人的外表,亲和的客户功力以及专业的护肤知识,积累了越来越多的痘友的青睐,专业的护肤指导成为张丹越来越受欢迎的关键,并且和很多客户和痘友打成一片,成为好朋友。

张丹的产品销售从一开始的一礼拜成交一位,到后来一天基本能成交一位,其中的付出和努力只有她自己知道,每天手机屏幕和电脑键盘无休止的点击,和每一位咨询的客户无休止的聊天和讯问,考验的是一个人的心理素质。

张丹,从之前的一个文员闲妹子,做到了现在每天连吃饭睡觉都抢时间的玛尚品牌一级代理。

成就,是一个人综合能力的体现,单一能力只能说明你是一位技师,综合能力都强并且有所成就你将是一位老师,甚至大师。

玛尚总公司决定授予代理商张丹“最强销售王”奖,激励并且鞭策其在经商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也推荐玛尚祛痘的粉丝成为张丹的客户。

备注:百度搜索“玛尚祛痘 张丹”

玛尚首页11.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3月换季,脱衣不脱发

下一篇:节能50%,海尔商用冷柜在春季采购中独领风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