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塑时代情怀经典 猫王2京东众筹上线5天破百万

内容摘要: 借用上世纪30年代的美国收音机巅峰时代的造型,猫王 在外型上几乎没有任何的现代科技元素,没有时尚的金属外壳,没有便携的迷你体型,但任谁第一眼看到的时候,眼睛就无法...

借用上世纪30年代的美国收音机巅峰时代的造型,猫王 在外型上几乎没有任何的现代科技元素,没有时尚的金属外壳,没有便携的迷你体型,但任谁第一眼看到的时候,眼睛就无法从它身上挪开。原木的外观设计和旧式旋钮,能让人陷入时光倒流的冥想中。

典藏级的收音机是怎样的呢?电子浪潮好像要把人吹到未来,伴随着滋滋啦啦的电台声却又把人拉到过去。对于被高科技冲昏头脑的青年人,带有怀旧复古气息的收音机似乎更能引起新鲜感。

图片2

好的产品需要时间沉淀,猫王 不是为迎合大众的快消品。被誉为“中国机胆之父”的曾德钧用自己30年的匠人生涯,10年的研发历程,重新诠释这个时代收音机的含义。

对于古董级的收音机而言,箱体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对音质的影响明显。为了还原经典音质,曾德钧和他的团队尝试过白枫、樱桃木、红花梨等多种木材做猫王 的箱体,尽管有些音质已经非常好了,但还是没有达到曾德钧团队的要求。但当北美胡桃原木箱体呈现时,曾德钧知道,就是它了。

为了还原经典,使用了上世纪特有的真空荧光现实电子管,猫王 收购了世界上仅存不多的存量,让猫王 重新找回那个年代的灵魂,“猫眼是那个年代的符号。”这是曾德钧的坚持。每一台电路都经过屏蔽房的独立调试,保证其品质。每一台猫王 完成都需要整整27道工序,60天工期,由匠人亲手打造。

古董收音机在摩登时代融入了新的科技元素,保证Hi-Fi音质,增加了蓝牙、NFC功能,充分满足音乐发烧友的需求,让经典衍生出更多新的可能。

图片3

京东助力,创造众筹奇迹

收音机在大部分人的记忆中,仍然属于日益脱节的老一代,但是曾德钧却把这样一件被几乎社会淘汰的古董,重新设计成一件可供玩赏心头好。在中国音乐硬件领域,赋予旧器材新的生命这样的尝试应该更多,曾德钧说,“市场空白那么多,像古董收音机我不去做就没人去做了,我做了后可能会有人跟着做。”

图片4

此前,无论是“黑胶唱机”还是“猫王”,曾德钧都选择专业的音乐众筹平台,定位于对音乐硬件有需求的人。但这次,他选择了京东众筹,看重的就是京东众筹优质客群的优势,是集合了新奇好玩、具备生活品质、全民都有真实参与感的众筹平台。对创业者而言,京东众筹不仅仅是一个筹资平台,更是一个孵化平台,能为创业者提供各种资源,扶持项目快速成长,为创业者梦想的实现创造无限可能。此次众筹中,京东JD+为能够为收音机众筹提供完整的供应链服务,在资金和市场推广销售方面对猫王 都有巨大帮助。

目前,曾德钧猫王 收音机依然在京东众筹筹款中。这款匠心独韵的收音机,正在以时代经典情怀持续引爆音乐设备复古风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汽新能源支招深圳小客车限购:与其“摇”不可及,不如出手可得

下一篇:彩虹团队创始人佳爷 中华神皂总代招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