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AA租车联合招商银行推出9积分兑换89元专车券活动

内容摘要: 另外,若用户首次将招商银行信用卡与AA租车APP绑定成功,还可额外再获得88元优惠券。只需通过两个动作,176元免费专车优惠券就这样轻松收入囊中。不过,每人仅限兑换一次...

另外,若用户首次将招商银行信用卡与AA租车APP绑定成功,还可额外再获得88元优惠券。只需通过两个动作,176元免费专车优惠券就这样轻松收入囊中。不过,每人仅限兑换一次,兑换有效期至2015年4月20日,数量有限兑完为止噢!

此次活动试点广州之后,下月起深圳会作为第二个落地城市。据AA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以上只是他们的第一步试水,全国各大城市的相关活动也将会在之后逐步展开,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这就是说,以后无论身在哪个角落,你只要打开“招商掌上生活”App,就有机会兑换到AA租车88元专车券。

AA租车此次联合招商银行推出的积分兑换活动,是AA租车试图覆盖到用户生活各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的举措之一。借此活动,将有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AA租车专业、贴心的专车服务。AA租车也展现了其专注于用户体验的行业精神,不仅提供优质的乘坐体验,更为从预定专车到下车支付的整个用车流程提供了新的便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易通贷:P2P个人理财新模式

下一篇:南阳举办“御航广告扇杯”消费者最喜爱的家电品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