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不得不买的日本马油产品

内容摘要: 马油的构造和人体皮脂的脂肪酸的结构平衡十分相似,涂抹在肌肤上,可以快速渗透。马油产品作为伴手礼送给家人朋友都是非常好的选择,除了涂抹的马油外,还有很多马油的衍...

马油的构造和人体皮脂的脂肪酸的结构平衡十分相似,涂抹在肌肤上,可以快速渗透。马油产品作为伴手礼送给家人朋友都是非常好的选择,除了涂抹的马油外,还有很多马油的衍生产品哦!我们来做个日本马油产品汇总。

1.明色水润泡美人马油洗颜皂

不得不买的日本马油产品

明色品牌针对干燥肌肤推出的明色水润泡美人马油洗颜皂,其中含有马油10%高比例配方,具有极佳的保湿效果,洁面后不流失任何水分,相反可以提高肌肤水分的保持力。让人有一种洁面后就已经完成了所有护肤步骤的错觉,洗出莹润感十足的肌肤。此款马油皂附带起泡网,可以简单地打出丰富泡泡。

2.旅美人马油洗发水护发素

不得不买的日本马油产品

这款旅美人的洗发护发产品含有马油,富含保湿成分的植物性精华,对有掉发、头屑问题,或者染烫后发质干枯的人士非常有效。

3.北海道纯马油本铺 白桦化妆水

不得不买的日本马油产品

北海道纯马油本铺的白桦化妆水,使用白桦树液,是一款不含香料着色剂防腐剂的无添加的天然化妆水。给肌肤补水,配合马油使用的话,在马油之后使用。

4. Asty马油卸妆油

不得不买的日本马油产品

Asty马油卸妆液,能够深层卸妆,因其含有马油成分,洗后不干燥,非常润泽。据说长期使用对烫伤的皮肤也有淡化疤痕的作用。

5.尊马油头发头皮精华护理油

不得不买的日本马油产品

日本药师堂尊马油毛发用的这款油,用在洗发后,放置20分钟左右后冲洗,能看到头发慢慢变得柔顺,回复健康美丽有光泽的秀发。

6.马油护理油

不得不买的日本马油产品

因为是纯天然的护理油,不含蜡的成分因此对皮革制品表面不会造成伤害。那些高级的皮革制品使用马油进行护理非常合适的。

7.熊野油脂马油沐浴露

熊野油脂马油沐浴露.jpg

熊野油脂会社的纯天然弱酸性马油沐浴露,给予肌肤需要的滋养,保持肌肤水嫩润滑。因成分天然,也适合孕妇来使用。

8.明色润肤马油保湿霜

不得不买的日本马油产品

明色润肤马油保湿霜,针对极度干燥粗糙肌肤马油具有超奢华的保湿力!使用一次就让人爱不释手,脸部手部都能使用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南阳举办“御航广告扇杯”消费者最喜爱的家电品牌评选

下一篇:《爱上超模》导师与选手互掐 “撕逼”大战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