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达成移民荣获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5A级诚信企业

内容摘要: 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5年的工作明确了方向,相信在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必将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打击非法中介,保护合法移民中介企业及消...

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2015年的工作明确了方向,相信在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必将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打击非法中介,保护合法移民中介企业及消费者的权益。

广州达成移民前身为华鸿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香港成立,在国内外设有多家分支机构,19年来专注移民行业的发展,一直保持零投诉的佳绩,领航华南移民行业的发展。经过多年来的专业化和规模化建设,广州市达成移民顾问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发展成为移民、海外投资理财、税务规划、安家置业等出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尤其在塞浦路斯移民项目有着国内外移民机构无可比拟的优势,由达成移民公司举办的首届塞浦路斯高峰论坛,全国一百多家知名移民公司和海外开发商一起见证了达成移民作为塞浦路斯项目的领导地位。

选择达成移民,助您马到功成!达成移民官网:http://www.dcimmi.com

达成移民荣获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5A级诚信企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进击的少年上拉勾网拯救地球吧

下一篇:律法无私 生态文明呼唤法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