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春?行动】浙江温岭市与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内容摘要: 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将利用其在工业基础性、通用性和支撑性技术研究与应用方面的技术和资源,通过服务平台建设,为温岭市产业集群及中小...

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将利用其在工业基础性、通用性和支撑性技术研究与应用方面的技术和资源,通过服务平台建设,为温岭市产业集群及中小企业在品牌、标准建设、质量管理和信息化工作上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这是温岭市政府携手国家级科研院所为本地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有力推进工业强市进程,构筑新一轮工业发展优势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为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利用技术资源优势,通过服务融入地方经济、开拓发展新空间提供了新机遇、新途径。

有“中国股份制经济发祥地”之称的温岭,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也是“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对区域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是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军民综合性标准化专业研究机构,是国家宏观质量和装备质量的引领者,是推动工业信息化和装备信息化的主力军。

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首次提出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就是率先落实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此次合作,一定能找到推动温岭市中小企业发展的突破口和双方合作共赢的契合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教你正确排毒 美容养颜还靠排毒养颜胶囊

下一篇:森马男神榜再添巨星 签约金宇彬 囊括韩流四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