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乾裕金融入围“中国民族品牌”

内容摘要: “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以“探索民族品牌成长之道、传播民族品牌文化之魂、引领民族品牌发展之势、铸就民族品牌辉煌之梦”为宗旨。横向整合中央电视台、中国网...

“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以“探索民族品牌成长之道、传播民族品牌文化之魂、引领民族品牌发展之势、铸就民族品牌辉煌之梦”为宗旨。横向整合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等权威媒体;纵向整合经济官员、专家学者、知名民族企业家等品牌智力要素;站在全新改革的起点,全面擘画中国民族品牌创立与发展的大势。该活动将以打造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为重要目的,并以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等活动为落地支持,形成全面宣传推广中国民族品牌的超级平台。

乾裕金融入围“中国民族品牌”

2015年1月30日“中国民族品牌大型推介活动”在上海大厦举行,上海裕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凭借移动互联网金融行业成功通过初审,互联网行业国家大力倡导发展的方向,有着互联网创新的理财模式,企业经营状态呈上升趋势,一直秉承“诚信 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

2014.06上海裕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聚财猫理财)在上海自贸区成立,聚财猫是一个阿里人互联网金融创业项目,借鉴阿里的创新精神,采用便捷的移动互联网手机理财交易平台,与多家金融机构和大型企业合作,将线下资产证券产品精心挑选上线。客户仅需要在闲暇时间使用手机客户端直接选择购买。

平台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合作,实现客户资金的物理分离,使得在平台交易过程中的购买、提现、融资款等均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接收、划转,做到与平台自有资金分离,同时客户实名购买理财产品,取现时资金只能回到原卡,保证客户的理财资金不被盗用。

公司拥有上海工商局颁发的 金融信息服务 资质,利用金融信息开展资产定价和风险评估等信息分析;在金融信息基础上设计与搭建产品模型等业务。公司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全方位转变金融服务,把信用体系、风险评估、普惠金融以及财富管理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畅游正式透露《轩辕剑Online》MMORPG手游 最快年底上市

下一篇:张贵山:右手市场,左手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