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老板电器巨幕5900大吸力油烟机 畅想洁净新厨房

内容摘要: 此外,自动清洁提醒,智能检测油网清洁度,长条油杯清洗更方便;LED护目光源,避免眼部刺激,增强照明效果;为了方便清洁,该机具有1秒快拆技术,油网清洁,轻松搞定。从...

此外,自动清洁提醒,智能检测油网清洁度,长条油杯清洗更方便;LED护目光源,避免眼部刺激,增强照明效果;为了方便清洁,该机具有1秒快拆技术,油网清洁,轻松搞定。从品质到设计,巨幕5900都让人眼前一亮。

正是由于对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坚守,成就了老板电器行业领导者地位。2014年,老板电器保持30%的增长,分别在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三大主要厨电产品上取得销售额和销售量第一。同时,连续9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还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成为厨电行业的优质品牌。

精湛科技,轻松烹饪。老板电器将日益创新的领先科技与人文理念完美统一,让消费者在高品质厨房生活中享受烹饪的乐趣,实现着自己的品牌价值,这也是老板电器深受人们喜爱、稳居行业头把交椅的重要原因。

老板电器荣获房地产界最青睐的厨电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怡康:互联网+战略欲撬万亿家电市场规模

下一篇:解析超声波清洗机的八大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