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京颐再度上榜福布斯潜力企业,移动医疗前景获青睐

内容摘要: 2014年5月,京颐股份将智慧医疗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完美延伸到院外移动医疗领域,与其合资企业趣医网共同运营 “趣医院”掌上医院平台,通过“趣医院”,患者能够在手机...

2014年5月,京颐股份将智慧医疗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完美延伸到院外移动医疗领域,与其合资企业趣医网共同运营 “趣医院”掌上医院平台,通过“趣医院”,患者能够在手机上实现诸如预约挂号、住院缴费、自我诊断等功能,该平台的推出旨在优化传统就医流程、缓解医患矛盾,并帮助院方整合资源,扩大服务辐射范围。自2014年7月上线以来,入驻“趣医院”平台的国内公立医院数量不断增加,即将突破800家。

FRG_6195.jpg

 

趣医网一直以来都在坚持“以医院为中心”的战略模式,2014年10月28日,京颐股份兼趣医网董事长李志博士宣布全面启动“健康中国”计划,面对行业竞争,趣医网大胆采用错位竞争策略,以医院为中心,围绕两个入口、开放平台,全方位覆盖患者、医院、医生三者之间的关系。目前“健康中国”计划已经在全国举办了10多站,并覆盖了包括江苏、河南、河北、湖北、广西、安徽、云南、福建、吉林、四川等省份。未来趣医网还将推出全新的“医院+”战略模式,届时“趣医院”掌上医院平台将整合第三方资源,通过线上结合线下的O2O方式实现一站式服务。

作为一个国际知名的排行榜,福布斯对于上榜公司的要求可说非常严格,能连续两年上榜潜力企业榜单,对于京颐股份来说并非偶然,既是公司实力的证明,同时也是作为当下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态势下的医疗信息化被广泛看好的明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授国学传家风,建行携手百泰国礼推出“齐家三宝” 在京隆重首发

下一篇:90后营销哪家强?个性品牌口号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