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我是女王》首秀 伊能静开启“QUEEN时代”

内容摘要: 虽与庾澄庆的婚姻占据了伊能静青春时光,46岁的年龄并不妨碍她再次获得爱情。与秦昊差距10岁的姐弟恋起初并不为人看好,但两人的感情却“头也不回”的一路升温。 恋情正...

虽与庾澄庆的婚姻占据了伊能静青春时光,46岁的年龄并不妨碍她再次获得爱情。与秦昊差距10岁的姐弟恋起初并不为人看好,但两人的感情却“头也不回”的一路升温。

恋情正式曝光是在去年2月份的柏林电影节上,伊能静和秦昊共同出现在红毯上,表情轻松亲密,全程十指紧扣,尽管不发一言,眼尖的媒体还是发现了他们手上的情侣戒指。“请问两位手上戴的是对戒吗?”面对媒体的狂轰乱炸,伊能静和秦昊两人始终保持沉默和微笑。

两人当时所戴的确是情侣对戒—— 通灵珠宝DESTAIME(穿越时空)系列,伊能静的好友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先生专门为他们挑选。两钻同坯,寓意天生一对。犹如亚当夏娃,来自一体,而“穿越”二字,代表穿越时空,永不分离。当他们的恋情不被看好时,沈东军坚定地支持着,用穿越时空对戒美丽的寓意见证两人爱情。通灵珠宝作为连续7年柏林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邀请伊能静出席红毯、“巧遇”秦昊,促成两人携手红毯、对戒秀恩爱,这段恋情浮出水面。

《我是女王》首秀 伊能静开启“QUEEN时代”

2014年2月10日下午,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与伊能静出席电影节红毯,“偶遇”《推拿》剧组。秦昊与伊能静十指相扣,情侣对戒坐实恋情。(左秦昊、中伊能静、右沈东军)

沈东军对两人的祝福终于在今年3月开花结果,伊能静与秦昊步入婚姻殿堂,这位看似小鸟引人的女人用自己的气场证明:无畏过去、无畏年龄,坚持高贵的梦想,收获属于自己的美丽爱情。

《我是女王》首秀 伊能静开启“QUEEN时代”

伊能静、秦昊情侣装甜蜜亮相柏林电影节-通灵之夜

做自己也做他的“MY QUEEN”

爱情甜蜜,能带来尊重的事业自然也要齐头并进。伊能静年轻时被人们认为是花瓶,后来凭借演技、文采与热心公益事业证明自己并不简单,而今年她更是从演员“升级”导演,坦言自己在用青春写剧本。成为QUEEN是一个女生的成长之路,现在的伊能静已完成蜕变。奋斗事业时,爱情也在“发力”,秦昊不仅出演影片,更与伊能静共同为主题曲《谢谢你的爱》献声,并发微博说这是自己的第一首单曲。尹能静也发微博回应“谢谢老公,我知道你操碎心了,就像电影里说的,玩完了,我们回家”。这不仅在秀恩爱,能够看出秦昊将伊能静奉为“MY QUEEN”,情感到事业相伴支持。

《我是女王》首秀 伊能静开启“QUEEN时代”

(文/淼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晒照、下厨、摸头杀 踢爆天王嫂3个秘密

下一篇:幸福9号破冰参加国际养老展,老人乐园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