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EverString帮助企业找回“被浪费的另一半广告费”

内容摘要: 什么样的广告会促使怎样的行为,什么样的词语可以更有效地带来流量,网站上哪些页面互动性最高?营销者们仍然在不同年龄、性别、区域等方面进行讨论。 “20到40岁的城市...

什么样的广告会促使怎样的行为,什么样的词语可以更有效地带来流量,网站上哪些页面互动性最高?营销者们仍然在不同年龄、性别、区域等方面进行讨论。

“20到40岁的城市居民是你的最佳顾客”—这种营销话语是上个世纪营销理论创造的产物,但到了数字时代,这只是开始。为什么他们是最佳客户?还有如何去接触到他们?他们到底具有什么典型的特征?

大数据分析(Big Data Analytics)寻找真谛

在广告界有一个著名的难题,广告大师约翰·沃纳梅克说过:“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浪费了,但遗憾的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半被浪费了。”

大数据的出现,使这个著名难题有了解决的可能。数学系出身的杨文杰和汪超在硅谷成立的创业公司EverString,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B2B营销领域,将企业智能(Enterprise Intelligence)带来的创新商业模式快速在美国实践,提供称为PaaS(Prediction As a Service)的“可预测的”数据服务,告诉你的下一个客户是谁。

当EverString接入企业的CRM系统后,企业的CRM数据与互联网数据打通,数据科学家团队通过深度学习构建企业画像模型,企业主可以通过个性化的企业客户画像模型非常直观地得到哪些客户需要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哪些需要先通过邮件联系,哪些则是需要向他们投放广告。

电脑面前的一个指令,在经过大数据的运算后,优质客户随之而至。EverString的企业智能服务给B2B企业带来的利润提升空间,是巨大的,也是难以拒绝的,对传统商业模式有着巨大冲击。

对于大数据的应用,我们经常会看到许多B2C的案例。但实际上,大数据的应用对于B2B行业也有着深刻的影响。我们在哪?要解决什么问题?什么时候、如何解决?—面对营销的基本问题,有了的背后的强大算法、可执行的解决方案,一切就有了方向。

从销售驱动(Sales-Driven)到极客驱动(Geeks-Driven)

“我们的优势不仅仅是分析数据,而是可以将大量非结构化的内容转化为结构化的数据,再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大数据分析才会更有意义。正如公司名称EverString,string是编程中常用于表示字符串。顾名思义,公司的优势是精准分析文本,洞察意义”。

 

“我们的优势不仅仅是分析数据,而是可以将大量非结构化的内容转化为结构化的数据,再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大数据分析才会更有意义。正如公司名称EverString,string是编程中常用于表示字符串。顾名思义,公司的优势是精准分析文本,洞察意义”。

杨文杰又补充道,“我们已经积累了美国近700万企业画像数据,服务了60多家客户公司,包括5家世界500强公司。而背后支持的,是来自斯坦福博士、前NASA数据分析工程师、神经网络专家等顶尖人才组成的强大团队,和近50名来自知名企业的资深开发团队,这个团队还在不断发展壮大。”

一般来说,B2B公司拥有庞大的销售团队,依靠企业的品牌、业内口碑和人脉来开拓市场。而如何控制日渐庞大的人员开支和广告费用是每一个企业主关心的。

EverString在市场拓展领域节省的费用和精准锁定客户的本领绝对让企业主眼前一亮,企业内部与企业间的各个环节也因此都会发生改变。极客驱动的大数据技术应用带来的商业革新,已经真切地在我们周围发生。而B2B领域的企业智能市场,才刚刚开始,一切充满了可能。(关注微信EverStri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5年广西椎间孔镜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篇:柏飞健身陈晓文做客《见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