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活期理财新利器 看“简理财”横空出世

内容摘要: 在这一背景下,一只名叫“简理财”的活期理财产品于5月初破茧而出。据悉,简理财由北京来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是一个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的活...

在这一背景下,一只名叫“简理财”的活期理财产品于5月初破茧而出。据悉,简理财由北京来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是一个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的活期理财服务的应用软件。创始人及核心管理团队均由来自阿里巴巴、腾讯、平安银行、京东金融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及金融机构的资深人士组成,在技术研发、金融产品、风险控制等方面具有极强的优势,并已获得源码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

笔者从该产品的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针对市场上现有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简理财”最大的产品特色在于灵活,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资金需求选择随时存入或赎回。“简理财”顺应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从产品设计之初就专注于手机客户端,实现了随时、随地、随身的资金管理。同时,该产品年化利率为8%+,是余额宝2倍,且每天计算利息收益并进行复投,可随时申请赎回三日到账,是一款真正用零钱来赚钱的产品,对于不定期理财的投资人来讲,是不二选择。另外,该产品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权威认证,阳光财险对资金安全进行承保,支撑这种承诺的背后,是“简理财”对于风险的严格控制。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简理财的用户存取资金无需任何手续费,100元起投,上不封顶,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轻松理财。同时,简理财拥有健全的风控体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资金保障,安全级别赶超银行,其数据也通过阿里金融云备份加密存储,投资风险趋近于零。

可以预见,简理财的推出将让更多投资人拥有新的理财选择、金融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水平。从更加广阔的层面来看,简理财将引发又一轮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创新浪潮。

支持机构

源码资本

源码资本(SourceCodeCapital)由前红杉副总裁曹毅先生领衔,是一家专注在TMT早期的投资机构。目前管理1亿美金,1.2亿人民币。创始合伙人曹毅先生在红杉期间,参与投资今日头条、酒仙网、美丽说、豆瓣、融360、银客网等40余个项目。专注、专业、快速、帮忙是源码资本面对早期阶段企业的态度和自我要求。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hinaFinancialCertificationhority)(简称“CFCA”)于2000年6月29日挂牌成立,是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威的安全认证机构。简理财荣获CFCA安全认证,此举标志着简理财的理财服务得到了更全面的认可与保障。

阳光财产保险

阳光财产保险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主要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31.8亿元人民币。在保险责任起讫时间内,简理财用户账户中的资金被他人盗转、盗用,满30日未能追回的直接经济损失由阳光财产保险全额赔付。

阿里金融云

阿里金融云服务是为金融行业量身定制的云计算服务,帮助金融客户实现从传统IT向云计算的转型,获得了全球首个云安全国际认证金牌。阿里金融云的安全团队会时刻对简理财暴露在公网的端口进行实时监测,一旦发现安全风-险,将第一时间通知简理财进行修补。

民生电商

民生电商是围绕电商、金融、科技三个维度进行优质商业生态系统的建设,发展成为金融业务与电子商务结合发展的代表性公司,打造互联网金融服务优质品牌。民生电商业务广泛,涉及领域包含:金融交易平台、O2O业务、科技金融、投资银行、科技系统支持(数据中心/云平台)、第三方支付、大宗商品交易所、人力外包服务、虚拟运营。

民生电商开展支付平台、支付衍生数据金融平台,为有快捷支付需求的第三方平台提供POS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预付卡、理财、数据金融六大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招微商代理“馅饼”OR“陷阱”?

下一篇: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啦啦队选拔赛第二季精彩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