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5年中国私募基金世纪论坛召开 搭建明星私募基金孵化基地

内容摘要: 本届中国私募基金世纪论坛以“打造效益一体化、开创私募基金未来”为主题,是一个志在整合资源的平台,是一个以私募机构为核心构建金融生态新常态的平台,是一个集所有资...

本届中国私募基金世纪论坛以“打造效益一体化、开创私募基金未来”为主题,是一个志在整合资源的平台,是一个以私募机构为核心构建金融生态新常态的平台,是一个集所有资源、孵化、催生明星私募机构、明星私募投资经理的平台。

论坛指出,PB业务的基础在于券商托管,经济新常态下的私募稳健发展,离不开券商的有效、积极的介入,一方面券商不仅具备多年培育的高净值客户和广泛渠道,同时,券商在在运营、托管、信息技术、估值、研究支持等方面都具备高效、完备的领先优势。就PB业务而言,投资人只需专注资产管理,其他诸多环节均可以由主经纪商(券商)来完成。

本次论坛主办方世纪证券表示,主办本次论坛的愿景是希望搭建一个集资源、渠道、技术、服务等PB业务要素在内的明星私募积极孵化基地,凭借世纪证券的资源整合、综合金融服务等优势,为投资者及机构提供包括综合托管、销售渠道、营销推广甚至种子基金在内一揽子解决方案。

强强联合 打造优质私募生态系统

本届论坛是首次由券商联合强势电视媒体及网络媒体、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深圳市政府联合指导的私募基金论坛。论坛上,世纪证券、深圳环球财经传媒及合众传媒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论坛指出,中国经济的发展进入到了中高速增长阶段,结构升级优化,需要依靠创新驱动。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私募基金作为一个新业态,担负着重要的使命,也面临着难得的机遇。 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私募基金行业规模持续攀升。截至4月15日,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10098家,管理私募基金11383只,管理规模为2.88万亿元。因此,世纪证券认为,私募基金作为一个全新的资本市场的力量,已经进入到了舞台的中间。而世纪证券此次联合各方,就是希望能够搭建一个“私募生态系统”,联合媒体、政府机构、监管机构,以及证券公司等服务提供商、银行等渠道提供商,让整个中国的私募基金力量能够得到健康、快速的发展。

据悉,本次中国私募基金世纪论坛由世纪证券联合强势媒体主办,旨在打造真正以私募机构为中心的专属平台,堪为业内券商、媒体、私募机构及销售渠道的首次大型联动。此前不少券商也在部署私募平台建设,但着手于经济发展新常态层面进行PB业务综合部署的券商,世纪证券尚属首家。据介绍,基于“让私募基金专注资产管理”的服务理念,世纪证券打造了面向私募机构的PB服务体系,可为机构客户提供包括产品销售、运营外包、综合托管、产品创设、资本引荐、融资融券、大宗交易、研究支持等在内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实际上,作为国内成立最早的证券公司之一,经过25年的稳健发展和市场磨砺,世纪证券已经充分具备了与私募基金、银行以及相关主体共同构建私募基金发展金融生态新常态的优势条件。

未来,世纪证券将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进一步于为机构客户、公司客户及零售客户需求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楼宇智能系统构建者——深圳思悦智能

下一篇:越热越爱王老吉 一场有关态度的情感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