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吉克隽逸微博高喊“一起野”,疑是恋情公开

内容摘要: 彝族唱将吉克隽逸今年大秀“事业线”。先是在电影《钟馗伏魔》中扮演一个张扬直率的妖,将咄咄逼人的气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后又在4月23日的酷音乐亚洲盛典上,凭着一曲《我...

彝族唱将吉克隽逸今年大秀“事业线”。先是在电影《钟馗伏魔》中扮演一个张扬直率的妖,将咄咄逼人的气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后又在4月23日的酷音乐亚洲盛典上,凭着一曲《我是女王》霸气登场,将“年度突破艺人”大奖收入囊中。当然,不管是歌手还是演员,吉克隽逸都将骨子里的野性毫无保留的呈现出来。

吉克隽逸微博高喊“一起野”,疑是恋情公开

令人羡慕的是,除了事业上的红火,在情感这条线上,吉克隽逸也似乎“蠢蠢欲动”。近日,有粉丝发现,吉克隽逸发布一条了#ono一起野#的微博。字眼之中不乏“告白”、“一起野”等,语气相当暧昧,粉丝们大叹,连表白都这么“野”。

吉克隽逸微博高喊“一起野”,疑是恋情公开

有知情人士称:2013年,吉克隽逸曾爆出与“隐形男友”刘石坚赴昆明旅游并一同回京的绯闻。刘石坚是真正的富二代,拥有工体拿铁酒吧董事身份。吉克隽逸“酒吧驻唱时两人相识,交往后感情很深”,“刘石坚助吉克隽逸在演艺事业上位”等消息当时传得相当猛烈,但吉克隽逸本人从未回应。

那么本条微博的发布是不是代表两人恋情的公开?还是男友另有其人?对此,吉克隽逸微博并未给出更多消息,粉丝们也是相当疑惑。

吉克隽逸微博高喊“一起野”,疑是恋情公开

不过,细心的粉丝发现,在这条疑似秀恩爱的微博中,没有男主角的出现却引来了手机厂商TCL的瞩目。TCL的积极互动让粉丝不禁猜测,TCL会不会与吉克隽逸有什么合作,#ono一起野#其实约的是TCL,如果说吉克隽逸将是TCL某款新品的网络代言,那么此次TCL的新品应该足够“野”,有了吉克隽逸的野性代言在前,5.8的神秘新品更引人注意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来VICOOK为妈妈下厨,打造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下一篇:车联网离我们有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