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颐健康-中国大型的海外健康咨询与服务机构

内容摘要: 美颐健康已经与美国PHS所属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教学附属麻省总医院、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教学附属布列根和妇女医院、美国治疗癌症权威的哈佛大学医学院教学附属丹娜法伯癌症...

美颐健康已经与美国PHS所属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教学附属麻省总医院、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教学附属布列根和妇女医院、美国治疗癌症权威的哈佛大学医学院教学附属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波士顿儿童医院、梅奥诊所以及英国惠林顿医院等国外权威医疗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国内居民提供全面、权威、可靠的出国看病、出国治病、去国外看病、出国就医、去美国看病、去英国看病、质子重离子治疗等海外医疗一站式服务。

美颐健康的优势:

美国本土优势

美国加州美颐健康分公司,是由美国联邦及加州州政府批准注册认证的实体公司,专注以科技进步带动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与美国PHS所属多家顶尖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只与欧美、日本等排名前10的医院合作!为患者在美期间的医疗服务及合法权益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医疗资源优势

美颐健康在美国拥有广泛的医疗资源,基于美国“看病先找医生”的医疗流程,直接与医生专家签约,保证就医的质量与速度,其中包含:

100%绿色就医通道;

1000余名各专科领域的美国医学博士;

85%为美国医学协会会员;

38%以上有副教授、教授职称;

11%为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

患者通过美国平台签约的美国医生,可以选择转诊至全美各大顶尖医疗机构就医,包括哈佛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安德森癌症中心、梅奥诊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里根医疗中心、亨廷顿纪念医院、西达-赛奈医疗中心等。我们致力于照顾到患者的每一个需求,享受便捷、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赴美就医优势

基于美国“看病先找医生”的医疗流程,直接与美国优秀的医疗专家签约,无需经过层层审批,专享绿色通道预约服务。

美国就医期间,从专科检查到专家问诊均享有时间和资源上的优先权,保证就医的质量与速度。

美颐健康平台签约的美国专家,可以为患者开辟绿色通道,享受转诊优先权,转诊至全美各地的知名医院进行治疗。

美颐健康开启专业咨询以及云端存储功能,让患者能够在赴美就医前与美国医护人员事先面对面高效沟通,预先了解诊疗计划。

中国服务内容

1、出国看病病情材料准备

2、病例资料收集整理

3、撰写中文病情介绍

4、撰写英文病情介绍

5、病例资料医学翻译

6、影像资料专业医用扫描和传输

7、病理切片邮寄

8、国外权威医院推荐

9、国外权威专家推荐及预约

10、国外医院邀请函

11、签证辅助

12、行前指导

13、入境及海关申报表格填写等

美国公司服务内容

1、机票住宿预订

2、境外费用支付指导

3、接送机

3、住宿调整预订

4、看病接送陪同

5、国外就医中全程医学翻译陪同

6、生活翻译陪同

7、就诊期间病例资料翻译

8、住院预约

9、医生预约

10、国外医院账单审核

11、医疗费用退款指导

12、返程机票改签

13、签证延期

14、商业支持服务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京东高调抢占设计师众筹市场

下一篇:广州家事无忧为家政行业带来发展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