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长沙爱善天使圆满举办移动掌商高峰论坛

内容摘要: 会议在激昂的音乐中拉开序幕,爱善天使公司董事长张帆为大会致开幕词,向所有活动参与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致词内容紧扣当下互联网时代发展现状:“2015年,“...

会议在激昂的音乐中拉开序幕,爱善天使公司董事长张帆为大会致开幕词,向所有活动参与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致词内容紧扣当下互联网时代发展现状:“2015年,“健康中国”首次写入“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倡建“治未病”的国家体系、促进全民健康已经开始布局;李克强总理提出,要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洪流,要城镇新增就业1000万以上,要给企业松绑,让千千万万人去想、去干、去闯。“两会”后国人谈论最多的是“互联网+”模式,互联网+传统零售造就了淘宝、互联网+百货卖场造就了京东、而移动互联网+时代必将造就像爱善天使一样卓越的掌商传奇。”致词激昂高亢、铿锵有力,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回应。

长沙爱善天使圆满举办移动掌商高峰论坛

“俏妃公主T台秀”,居家女性变身时尚模特

活动最具创意性的环节当属“俏妃公主T台秀”,数十位身姿曼妙的盛装佳丽在T台上展示着自信与美丽,加上华丽的舞台灯光以及时尚动感的音乐,让“时势造英雄、掌商赢未来”高峰论坛会场瞬间变成了国际时装周现场。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T台上光彩夺目的“模特”其实都是加盟爱善天使公司的优秀掌商代表,据悉,这些掌商代表大部分都是货真价实的家庭主妇,通过加盟爱善天使,成为掌商界的销售达人。而这一次“俏妃公主T台秀”作为《爱心前行,善举相伴》2014年度优秀掌商表彰及颁奖盛典的开场秀,既是爱善天使优秀掌商代表绽放自我的平台,也是整个移动互联网掌商市场无穷魅力与潜力的展现。

长沙爱善天使圆满举办移动掌商高峰论坛

高峰论坛直指“女性生殖大健康产业前景”

此次活动设置创意性的“俏妃公主T台秀”含有双重意义:一是爱善天使公司对优秀掌商代表的答谢,二是爱善天使公司对“女性生殖大健康产业”所表达的憧憬。作为“掌商部落”总部、“护宫行动”发源地,长沙爱善天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研发推出俏妃科技卫生巾、古方金丹御舒丹、蓝顿玫瑰精华油等女性健康产品。其中,俏妃科技卫生巾是中国首个礼品式卫生巾,通过创新性品牌理念定位,打破了市场对卫生巾传统观念,获得业内人士一致好评。活动临近结束之时,董事长张帆表达了爱善天使的意愿:未来五年,公司将坚持"打造一流品牌"的发展宗旨,乘借2015年移动掌商大爆发的东风,用一个又一个优秀女性健康产品守护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早日实现"中国梦,爱善天使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州家事无忧为家政行业带来发展新方向

下一篇:女神林志玲性感湿身求雨 神秘诗人要为其出求婚诗集